拦截超载货车,中途却反被拦截?最后两车都被拦截

2020-08-29 23:39:24 作者: 拦截超载货车

近日交警发现一辆工程车,绕道闯红灯,还存在超载的情况,于是立刻喊话,示意工程车立刻停车,接受检查。

宋指导员:在这个时候,有一辆红色的轿车,发现我们去拦截工程车的时候,他就上来阻拦我们警车,不让我们对超载工程车进行处罚。

一开始红色轿车斜穿车道,停在了警车的右前方,阻挡警车前行,工程车得以脱身,随即警车变道,红色轿车再次冲到了警车的前侧阻挠,在多次别车无果后,红色轿车索性加速追赶警车。

宋指导员:然后他突然来了一下180度的漂移转弯、掉头,这样的动作容易造成两车损毁,还有人员伤亡的严重后果。

之后警车紧急刹车,交警当场将轿车和工程车驾驶员控制住,经调查,工程车超载30%以上,驾驶员最终被处以罚款即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红色轿车驾驶员李某则被带到了派出所接受调查。

孙警官:他一开始不承认的,他说他在车上玩手机,不肯承认自己是在阻碍他们,也不知道后面是辆警车,目前李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