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位旗袍丽人齐聚甘棠公园湖心岛“瑜您一起 旗开德胜”

2020-08-30 08:44:35 作者: 百余位旗袍丽

九江新闻网讯(九江报业融媒记者 陈芳/文 徐田刚/摄 程鹏/视频)8月29日下午,百余名身着旗袍、体态婀娜的丽人,随着动人的音乐漫步在甘棠公园湖心岛,令人赏心悦目。而这美韵相容的画面正是2020“瑜您一起 旗开德胜”瑜伽·嘉年华的旗袍走秀现场。

除了旗袍走秀,近200人参与的瑜伽现场练,以及健美展示、旗袍团扇舞等环节也将现场活跃度推向高潮,引来众多观众。

瑜伽的一招一式展示着优雅和气质,一弯一曲呈现着柔韧和力量。悦己瑜伽创始人吴青告诉记者,从20岁到65岁,瑜伽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爱,并把它作为一种生活‘必需品’。因为瑜伽练习不仅能塑形,还能让人静而生慧、感知生命。看“瑜伽现场练”看得入迷的市民顾女士表示,“我感觉这些练瑜伽的人身材太好了,气质也好,我都想拉上姐妹一起去练练了。”

据了解,2020“瑜您一起 旗开德胜”瑜伽·嘉年华活动由九江新闻网、九江体育总会主办,九江瑜伽协会、悦己瑜伽、坤德女子文化研究院、东方旗袍汇协办,活动前期推出预告时,迅速引得上千人报名。该活动旨在通过仪态展示、现场瑜伽指导练习等方式,让更多的人喜欢上瑜伽,并通过瑜伽练习,感受身心结合,达到养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