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买来警服冒充警察,“气质差劲”被识破

2020-08-30 19:17:50 作者: 一男子买来警

孟村一男子杨某之前因为多次坑蒙拐骗“多次进宫做客”,这次出来后不思悔改,买来警服冒充警察打算作案,但是气质还差劲了以至于被群众识破并报警。

8月25日下午,孟村回族自治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有人冒充警察形迹可疑。民警接到电话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这位穿着警服的男子眼神躲闪,仔细一看,这不正是民警追寻的骗取电动三轮车的嫌疑人,于是把他请回所里。

7月14日城关派出所接到城区西环某租赁商铺报警,一个男子租了一辆电动车之后,连人带车的一起消失了。由于监控摸清不清,民警只能暗暗记下嫌疑人的大概特征,并根据办案经验推断嫌疑人还会继续作案。没想到,胆子竟这么大,摇身一变成“警察”。

经询问,杨某供述,7月13日上午,他骗人说近期承包了一项建筑工程,并从商铺租了一辆建筑电动三轮车,当天就转手卖了二千元。8月1日,他把邻居家的狗偷出当即卖了三百元。近日,他觉得警察这个职业好,大家肯定都信任,于是花了60元买了一身假警服,想骗点钱花,没想到刚穿上出门就被识破了。

目前,违法嫌疑人杨某因涉嫌诈骗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