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点直击|襄汾安李村张贴遇难者名单,29名遇难者本村有24人

2020-08-30 19:17:27 作者: 壹点直击|襄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陈晨 张锡坤

8月29日上午9点40分左右,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一两层饭店坍塌,多人被困。事故发生后,当地立即展开救援。据悉,救援工作于8月30日3时45分已全部结束,救出57人,其中29人遇难,7人重伤,21人轻伤。

据了解,坍塌的饭店位于陈庄村,事发时邻村安李村的一位老人正在此举办80岁寿宴。

8月30日下午4点多,安李村会计带着用毛笔书写的黄色背景的襄汾县“8.29”遇难人员名单,张贴到了村务公开栏。

该村会计告诉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在此次遇难的29人中,其中有24人是安李村村民。名单信息显示,女性遇难人数占多数。

此外该会计表示,在本村遇难的24人中,“知道的有6个孩子。”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我要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