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中学成立开启新学期 友邻青特·置业送上校训石?伴成长

2020-08-30 20:06:31 作者: 青岛市北中学

来源:青岛信网

信网8月30日讯8月29日上午,青岛市北中学成立仪式暨新学期开学典礼在期盼中举行。这所在周边居民期盼中建设起来的新学校终于迎来了属于它的第一批莘莘学子。他们排列着整齐的队列,跨过梦想门;他们朗诵着《行在成长路上》,像青岛市北中学张青涛校长在致辞中说的那样,要“创见更好的自己与世界”。

来源:青特·星城

教育对一个区域的发展来说至关重要。强大的师资力量与先进的硬件设施搭配在一起,成为优质教育资源的基础。放眼每一座城市,高校云集的地方,都是区域经济社会最富有活力的所在;而细数到每一个家庭,让孩子在家门口享受最优质的的教育资源,是家长最大的愿望。

来源:青特·星城

青岛市北中学将打造未来学校发展的新样态,致力于成为青岛市基础教育的第一高地。学校设有人文学院、科学学院、生活学院、智慧学院、行知学院、创新学院以及音乐中心、书画中心、体育中心、戏剧中心、海洋中心、悦读中心、梦想中心、心育中心、科创中心、E城中心六大学院十大活动中心,充分满足学生发展的个性需要。在硬件设施高配置的同时,青岛市北中学还有齐鲁名校长张青涛坐镇掌舵。张青涛校长出身市北区名校,有着丰富的教育教学管理经验,还是全国名校长领航工作室成员、齐鲁名校长领航工作室成员。

在成立仪式上,青岛市北中学的十大活动中心揭牌,聘请了来自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等高校教授担任学生的成长导师。同时,青岛市北中学与青岛三十九中合作,成为山东省教育学会项目式学习研究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还被青岛五十八中授牌,成为该校的优秀生源基地。

来源:青特·星城

实际上,从2018年青岛市北中学开工建设起,这所新学校就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特别是新都心作为青岛市近年来迅猛发展的新核心区域,教育设施的完善必将成为推动区域进一步升级发展的强大推动力。地铁三号线的开通让新都心率先尝到了交通升级的红利,越来越多的企业进驻也让这一片区旧貌换新颜,如今再加上新启用的青岛市北中学,新都心对人们的吸引力有一次增强了。

远亲不如近邻,作为青岛市北中学的友邻,青岛青特置业有限公司青特·星城项目也为新学校送上了一份开学礼物。在即将启用的新校区里,青岛市北中学的校训将被镌刻在由青特·星城赠送的校训石上,陪伴一批又一批孩童从这里出发,去勇敢追求和实现自己的理想。同时,作为一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岛城本土企业,青特·星城还将携手青岛市北中学,在家校共育、社会实践等方面共同发力——当天,青岛市北中学(青特)家长学院也正式挂牌成立,可期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青特小业主走进这所年轻但不简单的学校,在这里成长、成才。

来源:青特·星城

2020年,是青岛市北中学的起始元年,同样也是青特置业入驻青岛主城区首个项目青特·星城的新起点。作为青特置业的首个悦系产品,青特·星城是具有品质、具有活力、具有艺术修养的品质之作,更树立起为精英子女打造品格社区的匠心目标。斥巨资打造百万级儿童欢聚核将成为孩子们美好认知的启蒙;室内外全布局的儿童娱乐区将游乐场搬到了家门口,穿梭旋转滑梯、彩虹跑道、攀爬网留下孩子们童年最动听的欢笑;四点半学堂、图书角的启用也将打开孩子们遨游知识海洋的大门,从这里出发去了解和认识这个充满无限可能的世界。

来源:青特·星城

历时两年,青岛市北中学在万众期盼中从蓝图变为现实;而青特置业用十五年的匠心独运,成为安家置业的优选。在青岛市北中学的成立仪式上,全校师生放飞代表梦想的纸飞机,一起喊出“我爱我校,我爱我家”;青特·星城也愿意成为更多人的梦想家园,在这里与相亲相爱的人一起,享受美好生活。 信网首席记者 于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