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岁大妈被男子“骚扰三年”,叫来记者,男子的话让大妈尴尬

2020-08-30 20:09:51 作者: 57岁大妈被

8月28日,居住在广州中山市石岐街道的吴女士向记者爆料,已经被楼下的男子骚扰3年了,整整3年,该男子经常过来踢门,砸门,还顺着门往自己家里倒酱油,不锈钢铁门上全是被砸坏的痕迹。自己一个57岁的老妇人,又不敢开门反抗,就一直这样忍着。就在所有人都要为吴女士鸣不平时,该事件又出现了反转。

从监控视频来看,该男子赤裸着上身,当着民警的面踹门,还往门里倒不明液体,而站在他身边的两位民警也没有阻拦,这种种迹象都表明此事并不简单。面对记者的采访,该男子称,已经5年了,自己家的阳台,家门口,全是楼上的吴女士扔的垃圾,他找过物业,报过警,想过各种办法与吴女士沟通,但没有任何改变,楼上依然随时可能会掉下垃圾杂物,包括啤酒瓶,花盆,散发恶臭的液体等。哪怕证据确凿,吴女士也不承认,只说自己骚扰她,周围的邻居都知道怎么回事,物业也管不了。

事实上,吴女士有精神病史,还长期酗酒,这些严重扰民的行为,物业,警方,还有她的亲生儿子都来劝说过,但她依然我行我素。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将考虑采取强制送医治疗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