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将车停派出所门口,还狂按喇叭!咋回事?

2020-08-31 18:25:38 作者: 男子将车停派

本文转自【江苏新闻】;

开车上路,

应该保持文明的行车习惯。

可最近,上海宝山有一名驾驶员,

却在派出所门口停下车来,

疯狂地按喇叭,

怎么回事?

8月25日上午9点30分左右,一辆黑色轿车突然停在海滨新村派出所门口,紧接着,驾驶员疯狂地按起了喇叭 。

听到剧烈的鸣笛声后,多位民警走出来查看情况,发现这辆黑色轿车的驾驶位上,一男子表情痛苦,一只手还捂着胸口,看样子是突发急病 。

海滨新村派出所责任区警长王管乐说,当时这位男子双手捂着胸口一直说不行了,“我们第一时间认为,他的心脏可能不舒服,所以从他包里面翻出来了保心丸 。”

服药后,男子情况稳定了一些。随后,民警决定先将男子转移到后座,再驾驶他的车辆送到中山医院吴淞医院救治。

大约5分钟后,车就开到了医院,男子随即被送往抢救室。

所幸因抢救及时,男子很快脱离了生命危险。经民警联系,家属也很快赶到现场。

事后了解到,患病男子姓胡,当天驾驶车辆时突发心脏病。危急关头,他想到了在派出所门口鸣笛,以此发出求救信号 。

一个机智的举动救了自己一命!

网友也纷纷点赞

综合 /CPTN 东方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