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母亲被撞案今日开审 事发后肇事车辆挡风玻璃破了个洞

2020-09-01 07:51:27 作者: 谭松韵母亲被

【谭松韵母亲被撞案今日开审 事发后肇事车辆挡风玻璃破了个洞】8月31日9时,谭松韵母亲被撞身亡一案在叙永县人民法院第一法庭公开开庭审理,谭松韵庭审现场哽咽发言。 事情发生在2018年的最后一天,12月31日晚23时许,被告人马某某驾驶的车辆在泸州市叙永县西大街,将原本正常行走路边的3名行人撞倒,其中一名伤者黄某(女,55岁,叙永县人)于2019年1月23日抢救无效死亡。而这名黄某便是知名女星谭松韵的妈妈。 记者从庭审现场获悉,被告人马某某在事发前曾在叙永县一夜宵店同朋友聚餐,聚餐时同在座的几杯酒下肚后便离开了夜宵店。马某某驾驶的车辆准备到烟花店购买烟花,不久后,途中在西大街撞上了正在散步的杨某、陈某和黄某。 马某某将人撞到后,向前行驶10余米,停留数秒但并未下车,也并未报警或是拨打120,随即将车继续开走。在庭审中,马某某表示,车辆与行人相撞后,车辆的挡风玻璃已经碎了一个大洞。发觉情况不妙,他将肇事车开至二环路距离安民医院数十米远处停放。 事发后,马某某联系自己的朋友前往事发现场帮其打探情况,等来的消息是:撞倒了三人,现场看来伤情严重,送往叙永县人民医院抢救。 当晚,马某某乘坐“野猪儿”前往泸州,打算避避风头,且扔掉了在用的手机。 1月2日,马某某在家人的陪同下到叙永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投案自首。 记者在今日的公开审理中获悉,马某某涉嫌饮酒驾驶机动车辆、肇事逃逸。公诉书显示,肇事司机马某某尿检结果呈阳性。但庭审过程中,马某某否认曾吸毒,自称不知尿检结果为何呈阳性。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泸州观察郭慧琳 四川日报记者魏冯)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