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一超市肉糜中发现疑似肺管物体,超市表示不接受采访

2020-09-01 19:12:43 作者: 淮安一超市肉

市民陈女士向我们反映,最近,她去淮安麦德龙超市消费,发现肉糜里有疑似肺管的物体,她觉得超市方在以次充好。陈女士想通过我们栏目,让麦德龙超市能重视食品质量和食品安全问题。

陈女士说,她一直非常相信麦德龙品牌,在麦德龙超市消费已经好几年了,但最近接连发生的两件事让她对麦德龙非常失望。

市民 陈女士

我是麦德龙超市的老顾客,上个月来这里买了一盒带皮的猪肉,回家后发现,猪肉的肉皮上有两三个大小不一的肉瘤,就是硬硬的那一种。我很不理解,后来麦德龙超市前台的负责人看了看,二话没说, 就给我退款了。我希望我的这个动作能引起麦德龙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对食品问题的重视。

但是,让陈女士没想到的是,前段时间她又遇到了类似的问题,这一次还是肉品方面。

市民 陈女士

8月15号,我又来到麦德龙消费,其中买了一盒肉糜。回家之后发现肉糜中有一根比较粗的管子,我又是特别不理解。

陈女士说,发现这根粗管子之后,她也请教了相关专业人士,专业人士认为肉糜里不应该有这样疑似气管的物体,也不宜食用。

市民 陈女士

肉糜我的理解就是猪肉和肥肉做的肉糊,在肉糊中出现了淋巴、气管类似的东西,我的理解就是对消费者的欺骗。

为此,陈女士又去找麦德龙超市,但这一次,超市方处理问题的态度没有之前一次爽快了。

市民 陈女士

超市方相关领导人说了解情况之后给我一个回复,但是事情已经过去了十天,整整十天,我没有接到超市的回话。作为我来说,我是一个麦德龙超市的老顾客,麦德龙的产品出现了质量问题,我从感情上是接受不了的。

肉糜中的这根管子到底是什么呢?带着陈女士的疑问,帮忙记者找到了 麦德龙超市的相关负责人,但这位负责人不愿意接受记者的采访。

淮安麦德龙超市 工作人员

我们不能接受任何采访。(不能说的原因是什么?)我们如果有接受采访权,我们才能接受采访,我们没有接受采访权,我们不能接受采访,我们上了电视台,我们会承担结果的。

在随后的协商中,麦德龙超市提出给予陈女士肉糜退货,同时补偿100元交通补助费,但陈女士没有接受。

市民 陈女士

我希望麦德龙超市能够把这件事情向我个人以及广大消费者解释清楚,如果不能给一个满意的答复和相应的补偿,那我会继续向市消费者协会投诉。

素材来源于:淮安有事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