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举行高级顾问、副主席聘任仪式

2020-09-02 04:22:40 作者: 联盟举行高级

近日,好项目智慧服务联盟高级顾问、副主席聘任仪式在联盟总部举行。

清风网讯 聘任仪式上,知名企业家、红高粱餐饮创始人乔赢,美国纳米医学研究院首席科学家、美国心脏学院院士魏启明被聘为联盟高级顾问,清华大学总裁班讲师、中鑫资本副总裁、昆仑基金合伙人宋昊臻被聘为联盟副主席。

联盟主席夏令生、副主席陈丽艳,副主席安凤君,秘书长张宏艳,副主席曾俊等联盟领导参加了本次聘任仪式。

夏主席为乔赢先生颁发联盟高级顾问聘任证书

夏主席为魏启明院士颁发联盟高级顾问聘任证书

夏主席为宋昊臻先生颁发联盟副主席聘任证书

联盟主席夏令生为获聘的专家顾问颁发了聘任证书,并对各位专家和企业领袖加盟好项目智慧服务联盟表示欢迎。

作为在商界、餐饮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和影响力的企业家,乔赢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联盟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乔赢先生将与联盟携手,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

美国纳米医学研究院首席科学家、美国心脏学院院士魏启明是医疗健康领域的国际专家,其研究的多个医疗项目获得美国专利,他与团队将纳米医学和人工智能机器人结合起来开展研究,开发了多种人工智能医疗机器人,开展心脑血管疾病、癌症、老年痴呆等相关疾病的早期诊断。

宋昊臻先生是金融领域的专家,有着多年的资本市场运作经验,宋副主席加盟好项目智慧服务联盟,将会联盟会员企业提供资本运作方面的服务,为企业投融资、并购重组等提供专业服务。

聘任仪式结束后,在联盟贵宾室召开了专家顾问座谈会,参会人员对联盟的工作开展和项目运营等发表了观点,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统筹:王飞

审核: 李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