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吓人!乌海一幼儿园高空坠落庞然大物!

2020-09-02 18:19:29 作者: 太吓人!乌海

前几天乌海的风雨都比较大,家住乌达区君正四海缘小区的居民们,都神经紧绷,原来一场风雨过后,从楼顶吹下来好几个太阳能热水器,还有很多热水器也在掉下来的边缘,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记者闻讯赶往小区,一探究竟!

掉落在幼儿园的热水器

前几天大风刮下来的热水器,就在小区幼儿园里,记者根据居民提供的线索来到掉落热水器的幼儿园进行查看。

被大风吹下来的热水器就掉在孩子的娱乐区域,幼儿园负责人告诉记者:“幸亏当天幼儿园还处于放假阶段,没有上学的孩子,只有几个值班老师,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上图为当天现场老师所拍摄的图片,两个热水器桶和玻璃管的碎片散落一地。

记者去的时候,热水器和碎片已经被清理,很多孩子还在这片区域玩耍,在地上还是可以找到零星的玻璃渣碎片。

幼儿园负责人告诉记者,因为幼儿园处于两栋楼之间,高空飞物和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还有很多,这学期已经有几个孩子,因为热水器掉到幼儿园的事情转学,幼儿园方面已经在跟物业积极处理此事。

物业公司方面

记者来到君正物业乌达办事处,负责人王永莲告诉记者,现在小区情况比较特殊,这批热水器是2007年统一业主意见后,开发商给业主安装的,随着这十多年的风吹日晒,更新换代,很多热水器业主已经不用了,风大的时候就会被吹下来,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

据了解,有的居民已经把自家热水器拆了,但是记者看到房顶上还是有很多热水器。

物业多次张贴告知单,让居民尽快拆除废弃的热水器,也多次派工作人员上楼顶了解热水器损坏情况。

但是由于小区建立时间较久,很多原居民已经搬走,或者人在外地,房顶上还是有大量的热水器,物业也对房顶上热水器进行铁丝加固,但是仍还有热水器掉落的危险情况发生。

吓人的热水器掉落事件

在小区里还可以看到掉落的热水器水桶,地上的玻璃碎片散落一地,这么大的水桶,无论是砸到人还是车,后果都极其严重!

小区居民告诉记者:“现在大风天几乎都不怎么敢出门,太危险了。”很多存在隐患的地方物业已经禁止人车靠近。

房顶上的太阳能热水器不知不觉成为大风天的隐形炸弹,对于生活在这里的居民来说,每天走在小区里都不安心。

(来源:乌海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