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卫生间遇到“求生欲”超强的鱼,落入下水道,他伸手去捞,完喽,手被卡住喽

2020-09-02 22:44:10 作者: 男子卫生间遇

有时候,你不知道意外会以什么样的方式降临在自己的头上,就像这位男子,就遇到了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

有一日,男子在卫生间杀鱼,在杀鱼过程中,有两条鱼像是知道了自己的“命运”一般,奋力跳出了水盆,随后落入了卫生间便池的下水道中。

这位男子心有不甘,伸手下去捞鱼,搞笑的事情发生了,男子手臂不幸被卡在了便池口,进不去,也出不来,无奈之下,家人帮忙报了警,当地消防员进门时就看到了这位男子身着一件短裤,手臂被死死卡在便池内,动弹不得。

在现场查看了一周之后,消防救援人员决定先用液压破碎镐把下水道口的四周清除掉,然后再用洗洁精、肥皂等润滑手臂,再慢慢取出。

经过一个小时的施救,男子被成功救出,男子真诚感谢消防员,并有些哭笑不得的说起了事情发生的过程。

男子钓了几条鱼,正打算好好吃一顿,其中两条鱼突然从盆里蹦了出来,鱼身湿滑,顺着就滑进了下水道,男子又担心下水道会被堵住,所以才下手去捞,但是没想到,竟然被卡在中间。

在此,我们提醒大家,如果下水道细窄,万不可将手伸进去,以免被卡住,如果遇到了无法自救的情况,一定记得拨打119救援电话,让专业人员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