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四川林学会调研森林康养产业,赞成都大爱企业不忘初心

2020-09-03 07:53:46 作者: 中国林学会四

9月2日,中国林学会森林疗养专委会理事长刘立军、四川省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莉、四川省林学会对外合作与交流部长王莉等一行,莅临大美成都市龙泉黄风湿国际森林康养基地调研森林康养产业。

考察组一行观摩企业康养区。

“孝行天下,好!你们起了模范带头作用!”中国林学会森林疗养专委会理事长刘立军与成都市养老服务业协会会长、成都黄风湿创始人黄再军在“孝行天下”标志前留影。

黄风湿国际森林康养基地常务副董事长黄伟军,向考察组一行介绍黄风湿“不忘初心,一切为了老人”而研发的核心康养产品。

考察组一行听取黄风湿森林康养的发展和工作进程。

“环境这么好,又让人人住得起!你们这是不忘初心的具体体现啊!”考察组一行对基地康养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森林康养发展及现状,森林疗养的概念、国际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黄风湿国际森林康养基地董事长黄再军表示,“基地将不忘规划初心,不忘建设初心,不忘服务初心,按照高标准、国际标准发展森林医学和森林康养,让人人住得起,让人人能共享社会发展成果,让人人能幸福康养、安心康养、放心康养。”

【通讯员/黄蓉,“美丽中国”金世彬2020年9月3日晨公益连线四川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