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借电动车给朋友骑,竟然也成了坑

2020-09-03 13:05:27 作者: 没想到,借电

以前,哪怕是朋友之间,身份证、手机、汽车,都是非借品。

而今,电动车也不能借给朋友骑了,因为很可能被朋友坑了!

没想到,借电动车给朋友骑,竟然也成了坑!

自从电动车上牌之后,电动车也和机动车一样,可以通过查牌找到车主了。而闯红灯、逆行、不戴头盔、走隧道或快速路等行为,都属于要被查处的行为,一旦违犯被记录下了车牌,你就等着收罚单吧!

没想到,借电动车给朋友骑,竟然也成了坑!

但目前为止,我们很大一部分电动车主在把自己的电动车借给朋友骑的时候,完全没有意识到朋友一旦违反了交通规则,损失的一定是自己。也就是说,电动车也不能借出去了!

上个月就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情,一位电动车主把自己上了牌照的电动车卖给了朋友,却没忘了要去办理过户。结果那朋友骑了没多久就违章几十条,要罚款几千块钱,收到罚单的却是原车主,罚款比他卖车的钱好多,你说糟心不糟心?

如果换了是你,你还敢卖车不过户吗?同样的道理,你敢随便把电动车借出去给人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