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馆最油腻“美人鱼”走红,是一名胖小伙,体重超过165斤

2020-09-03 22:47:09 作者: 海洋馆最油腻

最近几天,在河南洛阳一家海洋公园内,一名男子扮演美人鱼的视频引发了不小的热议。视频中,这名身材微胖、体重达到165斤的男子,在水里频频秀起了肌肉,结果,被很多网友调侃为最油腻的“美人鱼”。男子名叫刘顺意,今年26岁,是一名驯养师,平时专门负责驯养海豚和海狮。因前几天馆内一名饰演美人鱼的女演员临时有事,他就临时客串帮忙,没想到瞬间走红网络。

刘顺意的老家在河南洛阳,他从8年前就开始做驯养师,多年来,曾先后跑到山东、湖北工作,后来,2017年的时候,听说家乡一个海洋公园开业,他就返回洛阳老家,当了一名驯养师。

刘顺意平时的工作内容,主要是训练海豚和海狮,他每天要带着海豚和海狮,为观众表演两到三场节目。作为一名驯养师,虽然在别人眼里每天的生活很有趣,但工作起来并不轻松,除了训练和表演之外,每天早上,他还要负责整理养料和打扫卫生。

不仅如此,由于长期泡在海水里面,刘顺意身上也落下了一些病根。“有肩周炎,而且体内湿气也比较重。特别是每天都要接触大量的苦涩海水,所以,每次吃饭前都必须漱口,否则就吃不出来饭菜的味道。”刘顺意说,不过,虽然当驯养师并不容易,但他特别喜欢这份工作,而且,每天都能与可爱的海豚和海狮打交道,他觉得生活特别有乐趣。

“本来是两个女演员演美人鱼,但一位女演员临时有事,所以,我就硬着头皮顶上了。”刘顺意借了一套最大号的衣服,与美女搭档一起来到了水边。然而,由于体型太胖,想要穿上美人鱼的衣服依旧很难,于是,他只好提前下到水里泡上一会,直到身上变得比较光滑的时候,才最终穿上了衣服。

穿着漂亮的美人鱼服装跳进水中,刘顺意的心情更加忐忑了,他最担心的就是自己的造型和打扮会吓到小朋友。然而,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表演开始后,不仅担心的问题没有出现,游客们的反应还非常好。不仅如此,没过多久,他饰演美人鱼的视频就被人发到了网上,并迅速走红。

更令人意外的是,饰演美人鱼走红之后,一些游客专程从郑州来回奔波200多公里,到洛阳观看刘顺意的演出。而且,不少人一到海豚馆,就点名要看他的美人鱼表演。

“本来是替同事演出一天,但后来馆里给我说,人家点名要我演,不演就退票,所以就继续演了。”有趣的是,刘顺意走红之后,女朋友在网上看到了他饰演美人鱼的视频,于是便半开玩笑地告诉他“以后在大街上千万别说咱们俩认识”。

在众多游客的强烈要求下,如今,刘顺意的工作内容更加丰富了,除了平时的驯养工作,他还会按照场次和时间安排,与女同事一起扮演美人鱼。

刘顺意扮演的美人鱼,受到了很多游客的喜爱。“先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然后,只要有游客喜欢看男美人鱼,我就一直演下去。”说起现在的工作,刘顺意笑着说,只要能通过演出给游客带来快乐,他觉得很有成就感。(摄影:陈杰)原创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