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想简单剪个发,结账却消费了5000元?怒曝光:说我会秃

2020-09-04 02:37:38 作者: 小伙想简单剪

导读:很多人去理发店消费,会办一张会员卡,可以享受一些折扣,每次消费从卡里直接扣钱就行了,虽然这很方便,但大家办卡时也要理智一些,不要因为轻信了店员的忽悠而办卡,一定要考虑一下是否物有所值。

一男子去理发店只想简单剪个头发,店员说他头皮有问题,如果任由其继续发展下去的话,有可能变成秃顶,小伙一听吓坏了,最后在店员的推荐下花了5000块钱,购买了头皮护理,如今小伙想要退款,店家又是如何答复的呢?去理发店剪头发,最终花了5000元

小曹目前在杭州工作,前段时间,他到杭乔路上一家名叫彼博丝的美发店剪头发,他只不过想把头发剪短而已。理发的过程中,店员推销他办一张1500元的会员卡,后来又帮他免费测了头皮,说小曹头皮存在的问题不少,主要是油脂分泌太多,把毛孔堵死了,还有真菌感染,特别严重。

对方说,如果任由头皮的问题继续发展下去,有可能秃顶。当时在小曹身边有店长和一位区域经理,两个人不停的向小曹推销,还把问题说的很严重。他们告诉小曹,店里有一套疗程,专门针对这种问题,让小曹体验一下。

不过对方并没有给小曹看价目表,他们先是在小曹的头上抹了一种药水,说是清洁头皮的,后来又抹了另外一种,是杀菌的。光这两种药水就要付1000多块,最终,小曹支付5000元钱,买了10次头皮护理,这是一个疗程的。

理发店不同意退款

小曹觉得自己被骗了,于是他把此事曝光给记者。小曹告诉记者,他以前头发痒,去医院看过,医生没说这么严重,即使真的有问题,也应该去正规医院治疗,而不是在理发店。

记者和小曹来到这家店铺,记者了解到,所谓的检测,不过是用肉眼观察头皮而已。店员说,小曹的头皮上有一些小红点。

对方拿出了给小曹使用的产品,一个叫迪弗头皮净化液,一个叫迪弗去屑调理精华素,每次护理各使用一支,一盒一共有8支。店员说,产品是比较贵的,用之前也跟小曹沟通过了。

小曹要求对方退还5000元,理发店不答应,如今,小曹已经把情况反映给监管部门,工作人员说,会组织双方调解。

去理发店剪头发,如果店员向我们推销商品和服务,我们一定要考虑一下这些东西到底适不适合自己。所谓的检测也不一定是有效的,如果身体真的存在问题,要去医院治疗。理发店提供的服务,多半只能起到保养的功效,根本就不能治病。

店员推销时,我们要考虑一下商品或服务是否物有所值,自己能不能接受,如果超出了自己的能力范围,不管对方把项目吹嘘的多么好,也不要轻易掏钱。你认为,遇到类似的情况,消费者应如何维权呢?欢迎留言讨论。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