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踩人不道歉还骂人:“有本事动我试试”,男子一巴掌过去:我听你的!

2020-09-04 05:17:13 作者: 大妈踩人不道

导语:

在与人交往的时候,总能够遇到一些非常没有礼貌的人,甚至有时候还会遇到一些老人倚老卖老,做出一些非常让人无法接受的行为,对于这些行为,可以说我们也早已经见怪不怪。

近日一辆公交车上就发生了一幕非常让人尴尬的场景,一名大妈非常的不讲理,在踩了他人的脚后不仅不道歉,并且态度还非常的嚣张,直言:你敢动我一下试试。下一秒被踩男子的巴掌,就落到了这位大妈嚣张的嘴脸上。

事情是这样的!公交车上,当时车厢内人特别的多,随着陆续上来的乘客越来越多,可能是因为过于拥挤吧,一位大妈不小心踩到了一名年轻男子的脚,本来这个也不是多大的事情,本以为大妈道个歉就完事了。

结果没想到这位大妈没有任何的表示,还反咬一口说是男子绊了自己一下,随后就用手指不断指着该男子大骂:你有本事你敢动我一下试试!男子当时虽然很生气,但也还算冷静!

对于这名大妈的一系列操作,很多人都觉得非常无语,毕竟自己先踩了他人,竟然还敢反过来叫嚣,确实有些蛮不讲理。等过了一会儿,车上有了空位置,大妈抢着位置就立马坐了下去。边坐下还边咒骂着刚才被踩男子,最终这名男子忍无可忍,直接向前给了大妈两巴掌。

看到这一幕时,旁边的乘客立马制止了男子。其实这件事情本身就是一件很小的事情,道一句歉就能够过去了,但是没想到大妈却因为自己年龄大倚老卖老。不过民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这件事情到底是谁错谁对,早已经有所定论!

结语:

现在这种倚老卖老的人也确实不少,我们也是见怪不怪,虽然这个男子的行为还是稍微极端了一点,不过看了却感觉是大快人心!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