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三名蟊贼趁“水”打劫,盗窃车内物品,警方抓你没商量

2020-09-04 15:43:14 作者: 乐山三名蟊贼

前段时间,咱们乐山遭受洪灾时,许多人都把汽车停放在了地势较高的地方。市民但女士就在洪水来临前把车从地下车库挪到了马路停车位上,但让她没想到的是,自己的车还是受了损,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8月21号,乐山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接到市民但女士的报警,说自己的车遭到了人为破坏,车里价值五千多元的白酒也被别偷走了。

乐山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便衣大队副大队长王东说:“她车停在这个位置,21号早上开车的时候,就发现后备箱里的六瓶五粮液,刚好一整件被偷了,车窗也被敲坏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赶紧调取了案发现场周边的监控录像。监控显示,8月21号凌晨4点过,一个戴着帽子和口罩的人来到但女士的车旁打探了一会儿,然后离开了现场。几分钟以后,这名男子骑着车再次返回了现场,破窗抱走了但女士车上的一箱白酒。

乐山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便衣大队副大队长王东告诉记者:“我们锁定了一个姓王的人,他作案嫌疑比较大,之后我们准备对他实施抓捕。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了解到,他已经离开乐山,逃往犍为方向。”

民警赶到五通桥区金粟镇对王某实施抓捕时,不料扑了个空。随后,民警拨打了另外一个嫌疑人(女)的电话,但嫌疑人具备一定的反侦察能力,没有提供任何有用的信息。就在案件调查陷入僵局时,嫌疑人竟然主动给民警打来了电话。

王警官说:“我把电话接起来之后,她就说师傅,我想她肯定打错电话了,立马就回过神来,我想她应该是打给网约车的电话,然后打到我这里来了。”得知嫌疑人行踪后,民警在中心城区水井冲附近将三名嫌疑人抓获。

经过审讯,王某对偷五粮液的事情供认不讳,另外还供述了一起案件。最近他还在白燕路那边,偷了两条香烟和一瓶茅台酒。

民警介绍,三名犯罪嫌疑人都是吸毒人员,他们实施盗窃的目的也是为了筹集毒资。被盗物品追回来以后,但女士还专门给办案民警送来了一面锦旗表示感谢。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当中。

民警也提醒大家,一定不要把贵重物品放在车上,以免给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