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槟榔又喝了红牛?司机被查醉驾谎话一大堆

2020-09-04 15:42:08 作者: 吃了槟榔又喝

9月3日凌晨,南京高速六大队交警依托宁杭高速上坊公安检查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零点刚过,交警拦下一辆白色SUV,司机吹气时测酒棒报警灯闪烁,显示检测到酒精。交警当即询问司机有没有喝酒,对方满嘴酒气地说刚刚吃了槟榔喝了红牛。

交警随即控制住司机带往检查站做进一步处理,此时,司机又开始编造故事,称自己才喝了一瓶啤酒而已,不用测了,肯定不会超标。交警没有理会,用酒精呼气检测仪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00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机动车标准。面对酒精测试仪数据结果,这名王姓司机才老实交代,称此前在家喝了一瓶啤酒和大概三两白酒,因为安徽的亲戚家有紧急的事,这才急赶过去。

王某称,车上带的家人都有驾照,可不熟悉高速不敢开,自己感觉到了深夜,体内酒精隔了时间蛮长应该没事了,这才驾车上路。随后,车辆被暂扣,王某被带至医院取血检测。目前,此时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通讯员 吴川宁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郭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