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桑小学开展大扫除活动

2020-09-04 21:49:05 作者: 柴桑小学开展

九江新闻网讯(夏进)9月4日,柴桑小学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大扫除活动。活动中,全校师生积极行动起来,将此项活动贯穿落实到学校实际工作之中。校园的整洁反应一个学校的精神面貌,学生学习生活在其中,既能感觉到舒适,又能在其中收获快乐,让学生感受到劳动最光荣。

在各班班主任的精心指导下,全体同学积极性很高,责任感很强,卫生打扫得比较彻底。特别是一年级的孩子们年龄太小,大部分卫生都是由班主任打扫的,打扫得非常干净。无论是教室还是公区,他们的卫生都做得非常彻底。

从卫生区域的完成情况来看,好的地方主要有:各班的教室卫生打扫得非常干净,课桌、卫生工具摆设很整齐,抽屉干净无杂物。门窗抹得明亮干净,门上、窗框上、玻璃上都一尘不染。一些细节看不见的地方也打扫得很彻底,此次检查中也有一些细小问题,经过指出后重新打扫后,都能完成大扫除任务。

总得来说,这次大扫除使校园更加漂亮更加舒适了,希望所有的同学保持校园清洁,从自己做起。每个人都自觉去维护环境,做到人人不乱丢,见到垃圾弯弯腰。只有这样,我们的校园才会更加美丽,让我们拥有一个更美丽的校园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