灞桥区:推出新生企业注册“521”套餐服务

2020-08-05 16:38:55 作者: 灞桥区:推出

为了打造审批环节最少,收费标准最低,办事效率最快、服务水平最优的“四最”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生产,灞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创新推出了“521”服务新机制。

在灞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李女士正在为新开的培训学校办理相关手续,从递交资料到办理完结,全程不到两个小时,快捷高效的服务让李女士连连称赞。

灞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办好一件事”为主题,以“程序最简、时间最短、环节最少、效率最高”和“最多跑一次”为目标,以企业办事需求为出发点,全面梳理办事链条,打通各部门的堵点,优化流程,精简申请材料,创新推出了“521”服务新机制。“5”指的是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全套公章刻制、银行开户、人员社保登记5件事;“2”指的是两个小时内办结;“1”是指一次性办完。

“521”服务新机制的推出,让企业不用再重复填写信息、提交资料,大幅度节省企业的办事精力和成本,让企业真正做到省时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