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桂林路taco美女老板说:穿23号球衣的詹皇粉白给玉米片

2020-09-05 12:17:49 作者: 长春桂林路t

长春桂林路总是能发现很多惊艳人的小吃,比如说新开的这家网红店TACO JAMES,不少人都来这儿打卡。

他家老板娘特别好看,也被叫做Taco西施 。运气好的时候能赶上老板娘亲自为你制作哦。

长春市朝阳区立信街1970号

taco是啥?是墨西哥的传统食品,用玉米粉制作墨西哥薄饼卷成U字型后烤制。 加肉馅、蔬菜、芝士酱等。在墨西哥,taco跟中国的饺子一样。

这家小店今年七月十号开业,经常排队,一天能卖四五百张饼,老板也把口味进行了改良,变成了更适合中国人的口味!

早上10点开门到晚上11:30,来他家吃的男孩儿比女孩儿还多,每周二来穿23号詹姆斯同款球衣,还可以白得一份玉米片。现场看着美味的制作过程,也是感觉很新奇的。

他家的taco一共有四种口味,詹姆斯同款牛肉taco,拉美鸡腿taco,澳洲安格斯牛排taco,鲜虾牛油果taco。有莎莎酱,芝士酱,酸奶油,牛油果酱等可选。味道都非常棒,快来自己试试看。

詹姆斯同款牛肉taco

拉美鸡腿taco

鲜虾牛油果TACO

墨西哥玉米片

(拍摄撰稿:环球生活家洪猫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