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月租3500的房子,里面住太多东西,一个星期不敢用厕所

2020-09-05 12:17:13 作者: 女孩月租35

作者:夜不欺

编辑:芒果

导读:现在房价很高,所以有许多正在工作的年轻人,根本没有买房的能力,只能到处租房。但谁都希望自己可以以租到一个合适的房间,但总有一些人并没有任何租房的经验,往往会吃大亏。

最近有一位姑娘租房,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就让她产生了搬走的想法。原因是每一次在上卫生间之前,都应该要先去敲门,即便明确的知道卫生间中并没有他人,但依旧如此,这究竟是因为一些什么呢?

租房租到老鼠窝

金小姐因为在杭州工作的原因,所以租了一套房子,这套房子在顶楼,房租需要按季支付,每个月的房租是3500块钱。但是金小姐仅仅在浙江房子里居住了30天,就已经产生了想要搬走的想法。而这一切的原因竟是因为房间中不仅存在着让人作呕的味道,而且还会经常有小虫子出没,并且从金小姐的口中得知,卫生间也经常有老鼠到处乱窜。

这已经严重的影响到了金小姐的生活。所以金小姐也是在第一时间联系到了房屋的中介,但谁知房屋中介并没有给予任何回应。最后没有办法进,小姐只能自掏腰包,请来了除鼠师傅。

除鼠师傅也是尽职尽责,将房间中能堵的洞都已经堵了起来,但师傅也对金小姐说明,卫生间的顶上是空的,没有办法堵,所以仍旧还是会有老鼠跑下来。但也确实如师傅所说,过了没多久,金小姐就发现卫生间中又存在一个体型较大的老鼠。而且据金小姐说明,已经一周的时间没有去卫生间上厕所了,即便是想要上厕所,也都是在外面解决。有的时候会选择提前敲门,让老鼠躲藏起来。

协商却无果

最后金小姐实在无法忍受这样的生活,决定搬走,但是店长却表示如果现在搬走是需要缴纳违约金的,随后店长又说可以帮助金小姐转租。

而对这个解决方法金小姐也并不赞同,并且表示自己就是没有任何的经验,所以才会租到这样的房子,而对于那些有过经验的人,看到这个房子就不会再租了,所以转租本来就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虽然最后这件事情的协商仍旧无果,但是却给大众提高了警醒的作用,让我们知道租房并不能只看表面,有些时候我们需要认真的观察,避免进入到商家的套路之中,这样我们租的房子才能住起来,更加舒心。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