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红光桥上飞落砖块,女骑手头盔被砸穿,血流满面!

2020-09-05 15:43:11 作者: 柳州市红光桥

“如果我没有戴头盔的话,现在不知道怎么样了……”坐在轮椅上市民曾女士哽咽道。

今天(9月5日)上午10许,在柳州市红光桥的下穿通道,当时曾女士骑着电动车,搭着同事正赶往妇幼保健院准备去体检,突然间感觉头部被什么砸中了,她下意识地刹了一下车子,车子往前滑了一阵失去平衡摔倒了 。爬起来的曾女士用手一摸,发现头盔破了,额头有液体往下流,用手一按一手的血。

事情发生后,当时路过的有不少电动车,一位男子帮她拨打了120。

记者接到报料赶到现场时,曾女士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她的车子、砖块和破碎的头盔都被红光警务站的民警带回警务站,几位当时跟曾女士一起去医院体检的同事,正在查看当时的公共视频。

曾女士的同事小杨说,当时她搭乘电动车就跟在曾女士的车子后边,看到了砸中曾女士头部的是一块砖头,是从右侧桥上飞落的。 他带着记者回到了事发现场。

在红光桥下穿通道南往北方向,进入通道的下坡处,记者看见地面上还留有砖头拍碎的粉末、电动车摔倒的划痕,和头盔面罩的碎片。 小杨告诉记者那些都是事发后的痕迹。

“那个砖头是粉红色的长方形的,砸到曾老师后就裂开了。”小杨说,但是她感觉那个砖头砸过来的时候是有弧度的, 但是抬头看的时候,因为有栏杆挡着,不知道是从桥上掉下去还是有人砸过的。

记者在现场看到,下穿通道的两侧有楼梯可以往上走,上去一层就是与飞鹅路平行的绿化带和行人道,在往上就是飞鹅立交桥大转盘。据小杨说,那块砖头像是砌墙的砖,而不像是桥上开裂的掉落物, 因为砖上没有桥上那种绿色的油漆。

随后,记者要赶到柳铁中心医院,见到了受伤的曾女士,她头部的伤口已经进行了缝合和包扎,正在等待做头部CT检查。曾女士除了头部受伤,电动车摔倒时双膝也擦伤,而她搭乘的同事也摔伤了腿部,幸好没有大碍。曾女士说自己到现在还是晕晕的,她万分庆幸自己当时戴了头盔,否则后果不敢想。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他们正在通过事发路段公共视频查找肇事原因。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