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二级建造师培训班- 考二建需要什么条件-面授13天班

2020-09-07 02:38:40 作者: 山西二级建造

山西二级建造师培训机构

目前山西有太多的培训机构,如何在选择一个合适的,适合自己的培训班,是一个难事。网上视频多如牛毛,自己在家看视频又看不进去?

大 立解决这个问题。从2020年开始,13天面授班课程加上4轮网课复习+点睛资料+俩轮模考,解决学员,独自在家看书难得问题。另外,专门设置自习室。供我们学员学习。

【考二建需要什么条件】

中专以上学历。俩年工作经验。工程类或者工程经济类专业即可。那么有人问,我所学的专业是工商企业管理,在对照表里没有这个专业,这个专业是完全可以审核过去的。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专业到底能不能考,那就看一下对照表,如果看了对照表还不知道,那就问一下专业人士。只要是工程类的就行。

【面授13天课程包括什么】

精讲+串讲+模考+小私塾课程4天

【二级建造师有几个专业】

有6各专业。

【二级建造师考试到底难不难】

二建相对来说比较简单,比起一建,造价都很简单了。

【现在快考试了,怎么学比较好】

临近考试,建议现在还是要总结知识点,不太建议,光看视频。现在这个阶段,还是要多做题。把好时间,做习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