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辆皮卡为保障婚车队,故意骑线私自占据三条车道,阻挡后方车辆

2020-09-07 08:47:53 作者: 两辆皮卡为保

结婚是人生的头等大事,很多人都把结婚当中人生的重中之重,很多事情都要让位于这一件事情。不过,有些人的做法,却只图自己方便,却完全不顾及别人的利益,就很过分了。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北京昌平南环路大桥一婚车车队中两辆皮卡挡路,不让后方车辆通行。这个霸道行为,引发广大网友极大不满,有人将这件事情通报给交警处理。

2020年9月6日,据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北京昌平南环路大桥上,行驶着一队婚车。

婚车队伍后面,有两辆皮卡车,为了保障婚车队伍的行驶线路不受影响,竟然骑线行驶。这两辆皮卡车,故意骑线占据三条车道,把后方车辆拦住,直到过了南环路大桥。

据网曝视频显示,南环路大桥上,一白一灰两辆皮卡车龟速行驶在大桥上,白色皮卡车牌号为京N H5137,灰色皮卡车牌号为京Q 80LR9,两车都骑线行驶,把前面上仅有的三条车道都给占了。

一白一灰两辆皮卡车前方,是一个庞大的婚车队伍,在两辆皮卡的保障下,婚车队伍周围路面上没有其他车辆。

这时,被两辆皮卡所挡住的其它车辆才能够正常超车往前行驶,视频车司机超过皮卡车往前行驶,拍到了前面的婚车队伍。

这两辆皮卡车跨车道压线压速行驶,致使后方车辆根本无法正常通行。压线压速行驶整个过程,持续近1分钟,直到婚车车队的所有车辆均完全通过大桥。

更让人觉得气愤的是,当婚车车队从南环路大桥上下来后,灰色皮卡的驾驶员居然把手伸出车窗,给白色皮卡车同伴竖了一个大拇指,看来这两名司机,是对自己的霸占公共道路资源的行为十分得意。

昌平交通支队马池口大队执法站工作人员接到群众通报后称,将第一时间,根据群众所举报的线索进行调查。若经确实查明这两辆皮卡车存在违法行为,将依法对当事人进行处罚。

结婚的大喜日子,婚车队伍想连在一起,大家可以理解。不过,这种占道霸道行径,用皮卡车把路挡住的做法,实在让人感到愤怒。

特别是两名皮卡车主,十分自得地把自己占用公共资源的无耻当荣耀,还为自己的行为沾沾自喜,让人对这种人深觉痛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