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牛商争霸赛中段“加油”,易佰福团队整装再出发

2020-09-07 18:21:10 作者: 河南牛商争霸

南阳网讯(通讯员魏小福)9月4日至5日,河南牛商争霸赛在郑州举行联合办公暨中段总结会,南阳易佰福食品团队和其他18个企业团队一起,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痛点难点集中诊断活动,解决各企业团队在争霸赛中遇到的问题,给出接地气的解决方案,为活动的最后冲刺加油鼓劲。

本次活动集中总结了争霸赛前半时段,各大企业团队的活动进展和业绩表现,并通过分组讨论,梳理各企业团队存在的短板和问题,经过两轮分组会商,通过换位思考、头脑风暴,大部分难题和困惑都能找到恰当的答案。对于遗留问题,争霸赛专家团队导师亲自指导,引导企业制定完整解决方案。

此次分享活动,易佰福食品也和各参赛团队一样,积累了不少亟需解决的问题。一是五个定位系统的细化落地,二是营销型网站的布局构建,三是岗位职责和执行力保障,四是客户追踪管理和维持。尤其是在推广方式、获客手段、流量维持、访客转化等方面,还有较大的改进和提升空间。

通过交流互动、经验分享、案例分析和导师引领,易佰福食品团队经受了实战锻炼,收获了经验财富。团队成员纷纷表示,下一步将丰富传播样式、加大短视频推广;形成产品、政策、销售、客服话术四统一;强化内容获取、形成内容互动;突出服务意识、推动销售转化。

借助此次联合办公的东风,易佰福食品团队迅速行动,积极布局下半场业绩冲刺方向。围绕宣传、渠道、销售、客服等各个关键环节,积极拓展新客户,增加老客户复购率,借助9月份中秋十一旺档,加大节日团购攻势,以饱满的热情、旺盛的激情,全力冲刺牛商争霸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