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小顽童之冒险小子》开机,童星璀璨演绎斗智斗勇

2020-09-07 18:19:59 作者: 电影《小顽童

由万犇影业(上海)有限公司、浙江万犇影视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万禾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西桐辉担任总策划、原北京电影制片厂厂长、著名电影导演宋崇担任总监制,靪文担任出品人、总制片人,林俪担任制片人,万犇影业旗下签约青年导演刘远锋,万犇影业签约青年编剧耿子祺倾情加盟的电影《小顽童之冒险小子》在浙江嘉兴海盐县南北湖梦都影业四方城影视基地顺利开机!

《小顽童之冒险小子》顺利开机

童星璀璨 精彩绽放…

小顽童系列剧之《冒险小子》由唐廷轩、仉上明珠两个童星领衔主演,刘瀚文、车金潼、陆奕成,朱丽群、成玮涛、李海龙联合主演,主要讲述了四个孩子与两伙笨贼斗智斗勇,最后获得人生成长的故事。影片得到了童装品牌琦瑞德泽;安正时尚集团旗下品牌:FROG PRINCE青蛙王子、JZ玖姿、IMM尹默、ANZHENG安正、FIONA CHEN斐娜晨;TOYOYO raceway等的支持。

此次参与小顽童系列剧之《冒险小子》拍摄的童星各有千秋。仉上明珠曾出演电影《倚天屠龙记》、《攀登者》、电视剧《江山如此多娇》、《在一起之口罩》等,唐廷轩是万犇影业正式签约艺人,曾出演多部电视剧、电影。车金潼、刘瀚文两位是上海万犇文化艺术中心的学员,两位小艺人的出演也与上海万犇文化艺术中心的口号“明星摇篮 戏骨基地”不谋而合。

万犇影业新尝试

开启事业新篇章

万犇影业(上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靪文先生介绍到,小顽童系列电影之后将聚焦足球、功夫、篮球等角度,讲述青少年成长的点滴。这对于万犇影业及我国儿童题材作品创作来说具有重大意义,它能够为我国儿童题材作品的创作提供一定的借鉴。对于电影电视等产业来说,青少年儿童的培养至关重要,万犇影业旗下的上海万犇文化艺术中心将担负起社会责任,为未来演艺界的发展培养一批坚实的后盾力量。之后万犇影业还将推出“我的国中国梦”系列节目,讲述国防科技的发展,助力爱国主题教育。

万犇影业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将进一步调整战略布局,继续深耕创作出优秀的影视作品。公司即将发行上映的电影有:献礼2021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院线电影《矢志不渝》,公路犯罪、悬疑院线电影《惊悚顺风车2020》等。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同心筑梦,相信万犇影业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精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