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南台创园企业亮相第十八届(2020)中国畜牧业博览会

2020-09-07 17:32:10 作者: 潮南台创园企

海峡两岸农业合作网讯 2020年9月4日-6日,汕头潮南台创园企业广东德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前往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参加全球前三、亚洲第一的国际畜牧专业综合盛会――第十八届(2020)中国畜牧业博览会,德兴股份的王牌产品德兴系NSR种猪、德兴北欧智能农场和生态健康智能养殖环保体系等在畜博会上齐亮相,吸引了参会人员驻足欣赏。

德兴股份从生猪养殖产业链顶端的种猪领域承担更大的使命,以此推动中国生猪产业的健康发展。2015年开始该企业与美国NSR(美国国家种猪协会),Shaffer Genetics(美国谢福种猪基因公司)进行同步精准育种,成功打造了德兴系NSR丹美种猪。经过不断探索和研发,将德兴系NSR曾祖代纯种种猪的PSY达到了30头以上,成功保留了丹系母本优异的高产仔数性能,同时培育出的NSR种猪的腿部骨骼继承了美系种猪的粗壮骨骼,使母猪的生产周期超过7窝以上,生长速度也大大地提高。在NSR平台上,曾祖代的核心场如此大规模、系统化的结合品系间优良性能的育种实践,广东德兴属全球首例。

德兴股份结合二十多年的高效养殖经验,引用欧洲标准工艺和先进设备,打造的高规格花园式猪场――德兴北欧智能农场,成熟的自动化设备团队吸收融合国际先进的养殖理念,采用自动化养殖设施设备,实现生产标准化,降低养殖成本,增强动物福利,整体上提高农场经济效益。农场以三大模式为核心为生猪养殖提供全方位的猪场建设方案,满足了960万平方公里中的中国不同气候带的猪场建设和安全运营需求。在德兴北欧智能农场仅靠8名生产人员就完成了全部日常的生产运作,饲养包括2000头母猪在内的所有60000头猪。为国内畜禽养殖企业提供养殖场整体规划设计,设备采购,施工建造,配套培训的整体解决方案。德兴北欧智能农场让更多农场动物因为企业所实行的良好福利措施而受益,从而实现畜禽养殖业的健康与可持续性发展。

德兴股份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与荷兰形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打造推广有中国特色的生态健康智能化养殖场及配套环保体系。猪场空气净化系统通过集中收集,缓冲洗涤,微生物过滤等工艺对猪场废气进行净化处理,使猪场空气达到排放标准,保持场区空气的清新洁净,满足国家环保要求。德兴股份污水处理采用两道系统实现循环利用零排放模式。在各养猪场因地制宜的配套了不同工艺的环保处理设施,实现粪污资源利用和水资源循环利用的有机配合。实现猪场废弃物无害化处理,粪污资源化循环利用,最终实现零排放;真正走生态健康养殖之路,保障农村公共卫生环境,达到良好的社会与环境效益。

潮南台创园通过组织园内企业参加各种类型的展销会、博览会,大大提升了潮南台创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汕头潮南台创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