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条短视频后,小伙子咬破女友耳朵

2020-09-07 17:29:25 作者: 看了一条短视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郭明慧 记者 顾元森)9月3日下午,一辆动车抵达南京火车站,旅客们正准备下车时,一名小伙子突然向身旁的女友发起攻击,一口咬住了女友的耳朵,顿时鲜血直流。他为何要咬女友的耳朵?民警了解到事发原因后,感到有些啼笑皆非。

当天下午,南京站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及时赶到站台接车。当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女子耳朵鲜血直流,左耳软骨被咬破了。经过紧急清创处理后,民警将双方带回派出所。

当民警询问事情经过时,这名女子忍不住哭了起来。她说自己姓王,咬伤她的是男友李某,两人谈恋爱一年多了,已经见过双方父母,两人下个月就要订婚了。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男友突然咬她的耳朵呢?原来,李某在动车上刷到一条短视频,内容大概是:给恋人打电话,对方如果总是不接电话,就要考虑自己是不是被“绿了”。看完这条短视频后,李某便盘问女友。小王说:“你赶紧闭嘴吧,无聊不无聊啊?动车上全是人。”她觉得在公共场合讨论这样的问题很不文明,便制止了男友。没想到李某产生了联想,他觉得自己有时给小王打电话,小王没接,他便盘问小王,随后两人发生了口角。在临近下车时,李某一时冲动,咬伤了女友的左耳。

见女友受了伤,李某慌了神,赶紧去找列车员,给女友紧急止血,列车员见状报了警。到达派出所后,民警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对李某进行了批评教育。最后,小王表态不追究男友,两人达成和解,之后离开了。(警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