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工具箱塞了400多条香烟,司机说啥也不知道

2020-09-07 17:29:06 作者: 货车工具箱塞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陈冬平 蒋恒山 记者 姜振军)货物不装在大货车的车厢里,却塞在工具箱里,这是怎么回事?近日,盐城市射阳县烟草专卖管理局根据线索,联合警方迅速行动,成功拦截一辆途经射阳的货车,在车子的工具箱里查获卷烟408条,案值达8万多元。

△ 查获的香烟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9月5日傍晚6点左右,射阳县烟草专卖管理局执法部门接到市民举报称,有一辆无证装运卷烟的货车将经过射阳。接到举报后,烟草专卖管理局迅速与警方取得了联系,安排人员成功将这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截停。

△ 查获的香烟

经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在该车左侧工具箱里发现了很多蛇皮袋。“打开包装,里面有10个纸箱,里面装满了利群牌不同型号的卷烟408条,案值达8万多元。”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该车驾驶员说,他的车子是从辽阳出发去杭州的,“在准备出发前,有人送来10个纸箱的货物。”

“因为车厢已经拉盖好篷布,我就将这些纸箱放到工具箱里了,具体里面装的是什么货物,我也不知道。”据驾驶员介绍。

目前,这些卷烟已经被封存,案件将移送给射阳警方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