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撞上不明物体损失惨重 执法人员顺藤摸瓜快速破案

2020-09-07 18:19:02 作者: 小车撞上不明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津川

9月6日晚上10时许,市高速公路第三支队二大队执法人员接到当事人报警,称自己驾驶的车辆行驶到G65包茂高速公路出城方向羊角隧道时撞上了很大一块铁皮,车辆受损严重,目前停驶于羊角隧道出口应急车道。

接到报警后,执法人员立即驱车赶往事故现场,发现该铁皮是一扇客车货厢门。每天通行高速公路的客车很多,如何通过一扇门找到肇事车辆呢?细心的执法人员发现该车门为蓝色,于是顺藤摸瓜,开始查找车身为蓝色的客车。通过调取监控发现,事发前有两辆嫌疑客车经过,但由于该监控不能看清车辆车牌,执法人员通过推断车辆通行时间在附近监控查到了两辆车车牌。通过车牌查询,发现一辆车在武隆下道,另一辆车在秀山下道,执法人员随即前往武隆客运中心调查,发现疑似车辆车门未损坏,遂及排除该车嫌疑,于是将目标锁定在秀山下道的客车上。随后,执法人员一边联系秀山执法人员前往客运中心查看,一边通过车牌联系到了车辆驾驶员,驾驶员对车辆车厢门脱落的事情供认不讳,表示没想到自己的疏忽竟然导致此次交通事故的发生,愿意承担相应责任。至此,事故肇事车辆终于找到,执法人员依法对责任人作出相应处罚,及时挽回了事故当事人的财产损失。

武隆台:王津川 刘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