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浇灌,静待花开——三尺讲台育桃李芬芳

2020-09-07 20:56:03 作者: 以爱浇灌,静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雨晴。有人说,教师是严冬里的炭火,是酷暑里的浓荫,是雾海中的航标灯。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他们言传身教,育人有方,甘为人梯,令人敬佩。

九月,一个收获的季节,一个感恩的季节,一个属于所有教师的季节。在秋韵荡漾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9月6日上午9点,由侯岭乡人民政府主办,侯岭乡中心校,致远实验学校承办,福和希望幼儿园、侯岭小学、草庙小学、希望双语学校协办的侯岭乡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致远实验学校隆重举行。

本次表彰大会以“守初心,担使命,共筑侯岭教育梦”为主题。由侯岭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道永主持,侯岭乡党委书记黄新生发表致辞。

侯岭乡及教体局相关领导分别为考入重点学校的学生代表颁发奖学金,为先进单位、优秀教师代表、优秀班主任、先进工作者等颁发荣誉证书。

开场舞《最美的花儿》拉开大会帷幕。

表演单位:福和希望学校、福和希望幼儿园。

静静的深夜,老师的房间却彻夜明亮,每当我轻轻走过您窗前,明亮的灯光照耀我心房。歌伴舞《每当我走近老师窗前》精彩呈现,演出单位:侯岭乡中心小学。

作为一名教师,他热情投入,倾心付出,在教育的园地里辛勤耕耘,奉献终生。朗诵《载着使命前行》演出单位:致远实验学校。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正是一批批守初心,担使命的老师们成就了侯岭教育事业的蓬发展。

女声独唱《不忘初心》演出单位:侯岭乡中心校

很多同学可能烦恼自己不被妈妈理解,平时没有妈妈陪伴,可能也怀疑过妈妈不够爱自己,每天都只是关心成绩,如果让你和妈妈互换角色,又会发生怎的故事呢?接下来的小品《我和妈妈换角色》为你一一解答。

表演:廖玲萍 王玉珍 王浩文

演出单位:侯岭乡中心校

让我们用最嘹亮的歌声赞美你——辛勤的园丁,让我们用最深情的诗篇歌颂你——灵魂的工程师,让这如潮的赞歌回响在九月的天空。让这似海的恩情长留在你我心中。在一曲优美动听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所有参会人员上台合影留念,本次教师节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整理编辑:余芳

责任编辑:孙赛威

伴舞:侯岭乡副和希望幼儿园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