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冒烟驾驶人竟浑然不知

2020-09-07 22:47:30 作者: 车辆冒烟驾驶

9月7日10时许,交警河西支队事故处理大队辅警王文彪和付相臣在解放南路与郁江道交口执勤时,发现一辆沿郁江道由西向东驶来的号牌“津J×××77”黑色小客车,车前方发动机位置冒着白烟,于是立即示意该车驾驶人靠边停车,并迅速疏散车上人员。无缘无故被拦停,驾驶人起初一头雾水,全然不知自己的车已经发生故障,直到听到辅警提示,才发现车辆前引擎盖正冒着白烟。

经过检查,原来是车辆底部水箱出现漏液现象。付相臣根据经验判断,冒烟原因是因为水箱缺水导致发动机温度过高引起,所幸发现及时,没有出现明火,否则后果不堪设想。驾驶人表示,幸亏辅警发现及时才没有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随后王文彪帮忙联系救援拖车前来救援,并叮嘱驾驶人之后上路行驶之前,提前对车辆进行安全性能检查,驾驶人对两名辅警的及时帮助表示感谢。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