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农民大爷练习书法44年,如今年入15万!专家:无艺术美!

2020-09-07 22:44:33 作者: 50岁农民大

文 / 小七

各位书法爱好者的朋友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小七,说到中国的书法文化大家会想到很多著名的书法家,比如楷书鼻祖的钟繇所创作的楷书赢得了书法爱好者的称赞,还有书圣王羲之的书法同样让书法爱好者喜欢,再有唐朝著名书法家颜真卿、欧阳询、怀素这些书法家的书法真的是太漂亮了,正是在这些书法名家的影响下我国的书法文化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和传承,今天小七给大家介绍的这位书法爱好者是来自山东的农民罗明海。

罗明海是山东莒县人,虽然他是一名农民但是在莒县非常的有名,因为他有一项才华,那就是书法写得好,看到这里以后我想很多网友也会好奇吧?我们都知道中国的书法那可是有文化人才能学的事情,难道一位农民也能写好中国的书法文化吗?如果你这样认为的话那只能说你对中国的书法还是不够了解,只要你喜欢中国的书法,无论你是有知识的学士还是没有文化的农民那都能写好,看到这里以后大家是不是也想欣赏一下山东农民罗明海的书法呢?

罗明海从小就非常的喜欢中国的书法,6岁就开始写书法,如今已经写了40多年,我们看到上图中的罗明海正在写空心字,我们看到这样的字真的是太漂亮了,什么是“空心字”呢?那就是把一个字的轮廓勾勒出来,也许你认为这样的字非常的简单,但是当你实际操作以后就不这么认为了,因为真的是太难写了,但是罗明海却能非常得心应手的把空心字写好,我们看到上图中的罗明海非常熟练的就完成了“空心字”的创作,看到这里以后大家是不是对罗明海非常的佩服呢?

罗明海一心钻石空心字,我们看到他还写了《兰亭序》,“空心字”写出来的《兰亭序》也是非常的漂亮,给人一种行云流水的感觉,这样的字非常的有艺术美,小七看了这样的书法作品以后也是非常的佩服这位山东的农民,虽然罗明海的文化程度不是很高,但是他在书法方面的造诣是很多人超越不了的,可能很多网友也认为练习“空心字”有什么用呢?如果你这样认为的话那就错了,罗明海正是一心研究“空心字”,如今一年至少收入15万,看到这里以后大家是不是也好奇是怎么挣来的钱呢?下面小七带领大家了解一下罗明海如何一年收15万!

原来罗明海凭借自己“空心字”的优势靠写墙体大字来挣钱,我们看到现场中罗明海把字的轮廓写出来,工人们把漆填满,看到这里以后大家是不是也羡慕罗明海的绝技呢?如果自己也能写这样的书法那该多好,在罗明海的“空心字”下墙体大字会很快完成,看到这里以后大家也体会到了练习书法的好处了吧?所以只要大家认真学习中国的书法,你的才华终究会派上用场,你也能年入15万!

但是很多书法专家看了罗明海的书法作品以后认为这样的字没有什么艺术美,也就是刚入门,最多算是一名字匠工,但是一位农民能把中国的汉字写出艺术美那真的是不容易,大家看到这样的书法作品以后喜欢吗?你还知道我们生活中有哪些书法高手,大家可以在我们的评论区一起交流互动,让我们一起探讨中国的书法文化,把中国的书法文化传承并发扬光大,如果你也喜欢中国的书法,那么从今天开始学习书法名家的书法作品,想你你的汉字也能写出书法艺术美!

本文原创,不得抄袭,抄袭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