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穷小子买下亿万别墅,却因衣着简陋,遭到门口保安嘲讽阻拦

2020-09-07 22:42:23 作者: 小说:穷小子

方媛扭头就上了一辆公交车,她怕和陈飞鱼继续待下去,会被气出高血压和心脏病来。

见方媛没有追究自己“非礼”她的责任,陈飞鱼心里的大石头放了下来。

看了一眼油表剩下的汽油不多了,陈飞鱼先去加油站让宝贝爱车饱餐了一顿,加满一箱油用了掉大几百块。

陈飞鱼一个月送外卖勤快点也就大几千块左右,加一次油白做好几天。

“这样下去可不行。”

陈飞鱼意识到自己那点工资,根本养不起这辆超跑,偶尔开出去装逼还行,但车子总归是要保养的,大小保养加一起可是一笔不菲的开支。

当务之急,必须开源!

陈飞鱼已经想好了,先换两套豪宅,一套留着自己住,一套租出去收房租,他上网查过核心地段豪宅租金一个月少说要二三十万。

只要价格便宜点,肯定一帮人抢着租。

加完油后,陈飞鱼找了个停车场停好车子,然后考察了几个豪宅小区。

高档小区管理相当严格,不像普通住宅小区外人可以随便进出,不是小区业主很难混进去,所以陈飞鱼只是在周围逛了一圈。

无论房子外观,小区环境,周边配套,地理位置,他最满意的依然是恒大滨江花园。

眼看时间不早了,陈飞鱼也懒得再去其他豪宅逛了,他直接选择兑换了两套恒大滨江花园的豪宅。

点击使用兑换券,输入小区名字,然后系统投影出了恒大滨江花园整个楼盘的3D全息影像,绿色的楼层表示没有主人,红色代表已经被人买走。

买江景房最重要的当然是江景,后排房子景观不完整,直接排除在考虑范围之内,陈飞鱼选择了第一排的A栋16层和17层。

这两套房子一上一下,都是豪华装修,省去了装修的麻烦,而且是一线江景房,浦江两岸风景尽收眼底,无疑更容易租出去。

兑换好房子后,随身仓库里多出了两本的产证。

陈飞鱼满怀期待准备去看看自己的新房子,这是他人生中第一套和第二套房产,说不激动肯定是假的。

刚走到门口,保安就把他给拦了下来。

“站住!我们小区有规定,送外卖的不能进去!”

很多豪宅都有类似的规定,闲杂人等是不能入内的,但这个保安眼神中带着浓浓的不屑和鄙视,显然是看不起陈飞鱼。

“我不是来送外卖的。”

“走走走,不是送外卖你来这干嘛?这里可不是什么人都能进出的地方!”

陈飞鱼皱了皱眉头,心里有点不爽。

陈飞鱼就不明白,大家都是生活在底层的普通老百姓,有些人却喜欢摆出高高在上的姿态,一副自己很牛逼的样子,也不知道他们哪来的优越感。

“老子是业主,你说我来干嘛?!”

陈飞鱼脾气很好,但也不是好欺负的,人家客气他就客气,保安都给他脸色看了,他也没必要和对方和颜悦色。

“你是业主?”

保安楞了一下,然后捧腹大笑起来:“你要是业主,我就是中海首富!”

“这里的房子每一套都价值几个亿,一个送外卖的也敢说自己是业主,让我猜猜,你不会是姓梁,梁静茹一定是你亲戚吧!”

“哈哈哈!”

保安笑的前仰后翻,完全没把陈飞鱼放在眼里。

陈飞鱼也懒得浪费口舌废话,趁着保安不注意的时候,悄悄从随身仓库里面取出了两本产证,然后用力扔在了保安身上。

“睁大你的眼珠子好好看看!”

保安微微一怔,突然停止了嘲笑,一种不祥的预感顿时涌上心头,他屏气凝神打开产证一看,果然是恒大滨江花园的产证。

眼前这个穿着外卖员衣服的青年,居然真的是业主!

而且他还坐拥两套房产!

保安内心掀起了惊涛骇浪,震惊的差点咬断舌头!

保安忍不住打了个冷颤,能住进豪宅都是有身份有地位的大人物,一句话就能定他生死,他一个小保安哪里得罪的起。

“对不起,陈先生,之前都是误会,请您不原谅我的冒失,我这就给您开门,您里面请。”

知道自己犯下了弥天大错,保安赶忙道歉,点头哈腰,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现在借他一百个胆子也不敢再冷嘲热讽。

“现在让我进去了?不好意思,老子现在不想进了!”

保安拦着陈飞鱼不让进,这是小区定下规章制度,保安只是完成本职工作,陈飞鱼非但不会生气,反而会毫不吝啬的褒奖一番。

但这个保安狗眼看人低,那陈飞鱼就忍不了了。

房子陈飞鱼是准备和家人一起住,今天幸亏这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他可不想父母回家被保安这么羞辱。

“把你们物业经理叫过来!”

保安彻底慌了神,只能乖乖去打电话,他知道自己已经得罪死这位低调的年轻神豪。

很快,物业经理闻讯赶来,是一名穿着职业装的中年女性。

“陈先生您好,我姓李,是物业经理。”

李经理双手重叠在身前,微微弯腰鞠了一个躬,保安告诉她陈飞鱼的名字。

从恒大滨江花园建成之后,她就一直在这里工作,每个业主的容貌都深深印在了她的脑子里,陈飞鱼她以前从来没有见过,立刻就知道是新业主。

不用保安详细解释,李经理就明白怎么回事。

这些保安觉得自己在豪宅小区看门,每天接触的都是有钱人,所以养的心气一个比一个高,谁都不放在眼里。

一定是保安看陈飞鱼穿着外卖员制服出言嘲讽,结果就得罪了新业主!

“陈先生,给您带来的不愉快我深感抱歉,希望你能原谅我工作上的疏忽,今天的事情我一定会严肃处理。”

李经理说话非常官方,但态度和语气还算诚恳。

“李经理,保安是社区面向外界的门面,一个仗势欺人,狐假虎威的保安,破坏的不单单是社区和谐,还有整体业主的形象!”

“一个保安都这么蛮横,让别人怎么想我们这些业主?”

陈飞鱼一段话铿锵有力,字字珠玑,李经理站在旁边虚心接受批评,保安低着脑袋恨不得找个地洞钻。

“是是是,您说的对,我一定会好好把关员工的职业素养!”

陈飞鱼指了指保安,然后说道:“从今天开始我不想看到他,调去其他岗位,让他好好反醒一下。”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