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无故殴打男子报警求助 民警一查把他也抓了

2020-09-08 12:14:34 作者: 被人无故殴打

8月24日,百色市田林警方成功抓获一名寻衅滋事外逃人员,这名外逃人员因被人酒后无故殴打报警,被警方认了出来。

2019年1月16日,百色田林县乐里镇百花寨路东丈水街某酒吧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案件。秦某峰、熊某幸、姚某航3名男子打砸酒吧一包厢内物品,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0000余元。案发当晚,除姚某航在逃外,其2人都已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今年8月24日,有居民到田林县乐里派出所报案称:8月22日晚,他被人酒后无故殴打。接警后,民警在案情登记过程中发现,报案人正是涉嫌寻衅滋事犯罪的在逃人员姚某航。

百色田林县公安局乐里派出所民警王健明表示,“我所民警通过对其进行审讯,姚某行如实供述了自己在2019年1月份寻衅滋事,打砸小镇民谣酒吧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素材来源:广西台新闻中心 编辑:胡琰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