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人手持神秘枪支,无辜出租车司机遇害,警方多方调查无果

2020-09-08 21:50:18 作者: 嫌疑人手持神

严管枪支是为了维护社会治安,保障公共安全,防止犯罪分子利用枪支进行破坏活动。但是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件事却相当的出人意料,在一个案发现场出现了连来源都没法查清的子弹壳,更离奇的是不久之后另一个案发现场这个神秘的弹壳再次出现了。

西安市高新区的街道上,行人不多,只有车辆时不时地驶过,在科技四路上有一辆出租车也在缓缓减速,停在了路边,就在这时出租车里传来了三声枪响。

虽然当时行人不多,但是也有目击者,据他们回忆感觉听到枪声之后,他们看到出租车司机的座位门被打开了,一位脸部流着血的男子倒了下来。很快另一边的车门也打开了,一位头戴棒球帽上身穿着浅色上衣的男子冲了下来,沿着路迅速跑了。

警方来到现场之后,受伤的出租车司机已经被送到医院去了,侦查人员在出租车里的确实发现了两处弹着痕迹,现场还有三枚弹壳,也就是说车里确实发生了枪击。

这个时候司机已经被送进了手术室,开始全力抢救了,据了解司机姓景,年龄是31岁,伤情非常严重。万幸的是手术很及时,景师傅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并且几天之后他就恢复了清醒。

景师傅表示他根本不认识凶手,对方只是他载的一位乘客而已,就在要收钱的时候遭到了意外,事后对方也直接逃跑了。一无仇恨二不图财,嫌疑人的目的何在?

当天晚上西安市警方就成立了专案组,抽调了几百名警力开始全力追查嫌疑人的行踪,首先调集案发周围的所有监控,很快嫌疑人的身影就被锁定了,嫌疑人一路奔跑,专案组牢牢锁定,试图通过监控掌握嫌疑人最后的藏身地。

结果很可惜,嫌疑人很快从监控画面中消失了,专案组巡查员还反向寻找过嫌疑人来时的监控,但遗憾的是对侦查没有什么帮助。

技侦专家想要通过现场的弹壳,推断出枪支的型号,再以枪支型号查枪支来源。于是技侦专家就开始了深入研究,根据弹壳推断嫌疑人持的是手枪。

可是很快技侦专家就发现了这子弹有问题,他们之前从没有见过。这子弹根本不是国内厂家制造出来的,三枚弹壳很有可能来自境外,来源已经超出了技侦专家的可查范围。

就在侦查陷入困局的时候,西安市另外一个区,雁塔区又发生了一起案件,而且在这个案件中警方又发现了三枚神秘的弹壳。这次嫌疑人抢劫了一个金店。

竟然又有一名嫌疑人持枪犯罪,而且时隔仅仅三个月,于是警方高度怀疑这两个案子会不会存在一定的关联性。很快技侦专家拿着弹壳做比对,结果相当明确,两个弹头是同一支枪发射,两起案件可以确定关联性了。

很快道路的监控视频显示出嫌疑人的踪迹了,城中村这是个典型的居住人口多,居住人群复杂,并且小巷子多,监控缺乏的地点。嫌疑人很快就消失在了监控视频之外。

侦查员对现场进行了一番最为仔细的搜寻,结果真在一块玻璃上发现了极少量的表皮破碎组织,这就意味着能检测出DNA信息,有了这个要查出嫌疑人的信息就多了一份极大的保障了。结果很遗憾,比对结果显示没有找到任何相匹配的信息。

这下监控不见了,DNA信息也没线索,案件又陷入僵局,侦查员们实在是有点不甘心,开始调集大量的人力,开始拉网式排查,一家家走访。

这一查还真有线索,就在案发前两天,嫌疑人还去过另一家金店,警方立刻调取了监控,结果发现嫌疑人进去开了三枪之后转身就走了。

嫌疑人如果在实施抢劫为什么要走,是什么让他临时改变主意了呢?而这家金店在经历了这么非常一幕之后又为什么没有及时报警?更重要的是这名嫌疑人究竟身藏何处?请您明天继续阅读下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