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三中将社会热点话题,引入社团活动,展开激烈的辩论

2020-09-08 23:39:11 作者: 武钢三中将社

武钢三中社团文化节昨天举行,校辩论社团的学生以“人脸识别技术实时监控学生表现是否可取”为题展开了一场激烈辩论。

对于“人脸识别技术实时监控学生表现是否可取”

正方选手认为,人脸识别技术实时监控学生,可对校园内霸凌行为、课堂纪律的好坏等进行有效监控,帮助学校实现高效管理。而反方选手则认为,科技手段侵犯了学生隐私权,对学生的价值观培养会造成影响。

武钢三中学生孙清扬表示

“每次的辩论赛都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收获,团队整个的协作和分工,包括逻辑论点,知识框架的构建,对于归纳总结和分析能力都是一个很大的提升。”

武钢三中高一年级主任张志凯介绍

学校会不定期地将垃圾分类、爱心公益、文明城市迎检等社会热门话题引入课堂,带入社团活动,引导青年学子树立正确价值观,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人物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