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张雨绮宁静就没打算成团,浪姐成团名单里,就连万茜都没有

2020-09-02 12:54:43 作者: 网曝张雨绮宁

闲来无事,不如吃瓜,今天我们来聊聊陈瑶以及浪姐成团名单~


网友吐槽陈瑶绿茶,非说自己胖到安全带系不下,乔欣听完都翻白眼


娱乐里的女明星们都不胖吧,真的,我感觉他们都是说瘦就瘦的那种。因为上镜本来就显胖,所以对于他们来说,要比普通人瘦的多的多。


但是吧,明星毕竟是明星,身材都是一流的,普通女孩子可以以她们为榜样激励自己去减肥,但切记不要审美畸形。不要一味的去追求瘦。


陈瑶最近就被吐槽了,真的很瘦很瘦了,而且她个子还高,真的骨架很纤细,非要说自己胖了,还说安全带都系不上了。

重点是“胖到安全带都系不下”,你们是忽略了这句话咩?如果真的安全带都扣不住,难道不应该去看医生吗?影响健康了吧……


瘦成这样了还一直喊自己胖,这不就是绿茶一直说的那种话术吗?


听到陈瑶一直说自己太胖了,乔欣就说她胖是她的事,我瘦啊。乔欣太酷了,段位好高,real耿直。

哈哈哈哈哈,乔欣都翻白眼了,现实生活也真的烦死这种瘦的和麻杆一样还说自己胖了的人,


我觉得明星真的太焦虑了吧,说实话陈瑶太瘦了,但是她觉得自己胖,乔欣的心态就很好,腿又白又直

但凡你身上有点肉说自己胖都情有可原,但这瘦的都快脱相了再说胖,的确说不过去。


也不是想批评陈瑶,她想瘦是她的自由。只是瘦到这个程度,其实有时候看她演技会有点出戏,特别是男装的时候…特别重的儿童感。还是要对自己有个相对客观的认知吧。


网曝张雨绮宁静就没打算成团,浪姐成团名单里,就连万茜都没有

《乘风破浪的姐姐》马上也要进入尾声了,节目开播零宣传,第一期就取得如此高的播放量是真的牛掰,后面几期热度和话题讨论度也都上去了。

但是随着这两者的提高,口碑却大不如从前了。


近日,网友在微博上公布,《乘风破浪的姐姐》的最终7人成团名单为张含韵、郁可唯、王霏霏、孟佳、李斯丹妮、金晨、蓝盈莹,还解释热度最高的张雨绮、宁静本身就没打算成团,和电视台的分成也没谈拢。


万茜跟芒果台签了影视分约,后面要无缝进组芒果台两部任务剧,黄龄跟浙江台关系更好。


该说不说,这个名单毕竟是网传,真实度和可信度我们无从得知,还是等最后一期节目开播吧,一切自然会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