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队第一签!男篮国家队后卫加盟,阿的江多1争冠砝码

2020-09-02 12:46:11 作者: 新疆队第一签

CBA休赛期,关于球员转会的消息,可以说是一浪高过一浪,其实,一直将夺取CBA总冠军为目标的新疆队,更是传出了有多名球员将会在这个夏天离队,球队队长可兰白克将会加盟上海队,在此前,可兰白克也是发表了暗示离队的感言,表示非常突然,有很多不舍,不过,他也是期待下一站的美好。内线小将范子铭因为租借合同到期,重回广州队。


此外,内线悍将俞长栋被传出将会加盟北控队,还夺冠功勋球员西热力江,被传将会加盟同曦队,对于此事,西热力江也是有点默认的意思,他表示转会这样的事并不自己可以决定的,自己会听从球队的安排。从西热力江所言来看,他加盟同曦队的可能性非常大,并不是一个空穴来风。


4名球员离队,新疆队影响大吗?

那么,新疆队一下子有4名主力球员离队,对他们影响大吗?他们在下赛季不想争冠了吗?答案是“非也”,从新疆队要离队的人来看,范子铭、俞长栋是内线球员,下赛季,2米10的鲁吐布拉迎来CBA第二个赛季,在本赛季末段,鲁吐布拉已经开始展现出他的能力水平,因此,在未来他会有更多出场时间。还有2米23的朱传宇已经上调到一队训练,下赛将会参加CBA联赛。


这样一来,新疆队中锋有2米10的鲁吐布拉,2米23的朱传宇,还有一个CBA顶级中锋2米16的周琦,在本赛季,周琦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场均可以交出22分13.1篮板2.2盖帽,被CBA联盟评为2019-2020赛季常规赛最佳防守球员,离常规赛MVP也只是一分之差惜败给易建联。可以说,如今的周琦已经成为了CBA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下赛季,新疆队内线有周琦+鲁吐布拉+朱传宇可以说并不会弱于其他CBA球队。

锋线上虽然失去了可兰白克,但是,阿不都沙拉归队,加上小将齐麟、热甫卡提江表现越来好,因此,在锋线上的可兰白克离队,对新疆队影响并不会太大。2号位球员西热力江离队呢?同样是影响不大,小将唐才育用实际表现,他可以弥补西热力江离队的空缺。


中国男篮后卫加盟,将是阿的江的争冠拼图

其实,新疆队不足之处在1号位,就目前来看,新疆队最让人放心的1号位球员就是曾令旭,只有他在场,新疆队后场面对争冠对手才不会乱,这也就是在CBA半决赛,曾令旭要带伤出场的重要原因。因此,接下来新疆队是要补充1号位球员,才能够弥补球队最大短板,使球队有争冠能力水平。


在此前,有网上传闻,新疆队有意租借辽宁队后卫赵继伟,不过,这个难度太大,辽宁队很难会放人。当然了,也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有一个国家队后卫将要加盟新疆队,没错,他就是杜锋的爱将、深圳队主力后卫于德豪,本赛季,于德豪的合同到期,他拒绝了与深圳队续约,据相关信息了解,于德豪将会在近日与新疆队汇合,并且双方将会签订合同,这也将是新疆队转会市场上的第一签。



于德豪加盟新疆队,完全可以用得到甘露来形容,他到来将会弥补球队最大的短板,他将是阿的江带队争冠的一个重要砝码。于德豪是一位打球十分硬朗的球员,在场上敢打敢拼,同样技术也是非常出色,一度成为中国男篮红队的主力控卫,上赛季CBA联赛,于德豪可以交出9.1分3.7篮板3.0助攻1.8抢断的数据。接下来,新疆队再引进一个实力出众的小外援,那么,新疆队在后场就没有短板了,新疆队也将重现争冠实力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