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巩俐与老公现身街头,穿粉色吊带裙,身材发福显“幸福肥”

2020-09-02 12:49:23 作者: 54岁巩俐与

有一种美人叫做气质美人,意思就是说,本身的五官单看并不是很惊艳,但组合在一起就绝了,而且本身自发的整体气质,让人看过后,总感觉风韵犹存,越看越美。很能让人细细的观摩,让人看也看不厌。娱乐圈就有这样一位美人,她叫巩俐。

巩俐,出生于60年代中期,辽宁人,大学就读于中戏,是一位演员。巩俐的颜值非常的抗打,知名度非常的高,气质更是没法说。在87年的时候,她在影视剧《红高粱》担演主角九儿,还获得了大奖,一朝爆火。在之后的多部戏,都有获得相关的奖项,是娱乐圈当之无愧的影后。

现在的巩俐年龄也慢慢的增长了,但是她也没有遭受岁月大大的毒洗,衰老速度比平常人慢了一倍。就在前不久,网上曝出了巩俐夫妇的街拍照片,巩俐才50几岁,她的丈夫已经年过七旬了,但在表面上并看不出她们的实际年龄,但可以说看起来比平常人是小了个20几岁的样子。

可以看出,巩俐当天身着一件嫩嫩的波点裙,前短后长。裙子是绿色吊带式的,突显了整个身材,可以看出,巩俐的两手臂都堆积了有一些肉,但是腿还是瘦的挺均匀的。皮肤有些小麦色,看起来非常的健康。整个身材可以称之为丰盈,在欧美国家人的眼里是算是完美的身材,如今巩俐的这副模样,看来跟丈夫的生活过的有滋有味呀!

巩俐的婚姻史还挺丰富的,在之前她有过两段感情。她的第一段恋情,是和导演张艺谋,但是那时候的张艺谋是有妇之夫,因为巩俐的出现,张艺谋和有30年感情的妻子离了婚,两人算是互相促进,在自己的领域都有非常高的成就。但后来却还是没了好的结果,这样分了手。

巩俐正处在与张艺谋分手的脆弱期,他又遇到了黄和祥,这样巧的得到了她的心,两人便携手结了婚,但最后黄和祥事业的不成器,而且加上双方爆出的花边新闻,这场婚姻最终以失败收场。

现在她的丈夫是国外做音乐的,就是在去年,大家就都知道他们俩在交往的事情了。即使两人年龄之间有很大的差距,并阻挡不了他们之间的感情,他们依然过得十分的幸福。逐渐的大家也都开始看好他们,这是他们用实力证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