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桐被拽上担架,捂着心脏被救护车抬走,节目组称:并无大碍

2020-09-02 12:47:28 作者: 胡宇桐被拽上

关于娱乐,我有话说。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大大的梦想,不管能否成功,总要全力以赴。

而说起为梦想而努力的人,就不得不说到一个人,这个人就是胡宇桐。

说起胡宇桐大家可能都不太熟悉,可就在近日,他却频繁的出现在了热搜的榜首。

而昨天,出现热搜的原因就是则是被拽上担架,捂这心脏被救护车抬走。

可这边的节目组却声称着并无大碍,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01

1993年出生的胡宇桐,从小就很刻苦努力的学习。

在他23岁就前往美国的洛杉矶音乐家协会潜心学习音乐,经过两年的时间。

胡宇桐学业有成,一心想要回国发展。

于是在2019年,胡宇桐以参赛选手的身份参加了音乐综艺节目《一起乐队吧》。

从而让观众都认识了这个洋溢着青春的大男孩。

直到今年的7月份,胡宇桐因一档综艺节目《明日之子乐团季》深受大家的关注,

可他最吸引人的是那一身充满努力的学习状态。

众所周知的是,胡宇桐打的一手好鼓,在李荣浩的眼中也觉得这样的人才不可多得。

甚至还夸他胡宇桐就是架子鼓的天才说:

胡宇桐打鼓,力气确实大,但在我看来并不是用力过猛,是他自己对这个乐器的理解,也正因此,我觉得他的鼓声一开始就很抓我,打到了我的心里去,在舞台上,他是真正的享受架子鼓,并且把所有的力气都用在了架子鼓的上面,是背水一战的勇气和竭尽所能的投入。

确实,一个瘦弱的男孩,在打鼓上面他的力气却大的像一头牛一般。

在打鼓上面,胡宇桐从来没有过一丝丝的懈怠。

沉浸在打鼓中的胡宇桐,他将自己的热情全部的拿了出来。

在那一刻,他完全的沉浸在了音乐的世界里,那样的画面就像是一幅精妙绝伦的画。

让人不忍心去打扰。

优秀的胡宇桐在节目上,也是深得大家的喜爱。

打鼓时候的他认真又严肃。玩闹的时候,他又那么的能说,出口成章。

而且就在《明日之子乐团季》的舞台上,他成功的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

因为他的身上有太多的出彩点,分分钟都能成为话题大王。

可是,这样的胡宇桐却也有着一个致命的特点,那就是控制的欲望太强烈,

想要干涉别的想法,这样的行为,无疑是不讨得同伴的欢喜。

所以节目中和胡宇桐在一起组队的时候,常常碰壁。

不过,这依旧阻挡不了大家对他的爱。

前几日,一则胡宇桐打鼓轴的话题登上了热榜。胡宇桐质疑臧鸿飞点评:怎么打鼓才不愣

事情的原因是怎么回事呢?

节目中胡宇桐,觉得他个性太霸道,老师说他打鼓太愣,耿直的他则直接在微博开问老师,

您说我这首歌打的比上一首好一点,我想问一下上一首歌哪里打的不好呢?

我打鼓到底哪里冷呢?

其实对于这样的热搜,小编觉得是有点故意解读了。

胡宇桐是一个非常上进,对自己要求特别严格的人。

老师提出有问题,他就要请教,不管别人说什么或做什么。

因此,胡宇桐可以说是在打鼓上不允许出现一丁点的小差错。

而这点小差错就是人与人差开的关键。

然而,昨晚晚上的时候,胡宇桐又登上了热搜的榜首。

因为有一则新闻报道了胡胡宇桐被拽上担架,捂着心脏被救护车抬走,而后节目组称:并无大碍

通过这样一则新闻我们才得知,原来胡宇桐的训练强度太大。

每天休息的时间太少了,小小年纪的他已经在吃治疗心脏病的药了。


这也不免让我们想到已故的高以翔,因为对自己的工作的敬业,身体支撑不住,最终逝世。

而这些带给家人的只有无限的感伤。

另一边,疑似王雨桐小号的微博发布了一条,称不想再被气到心脏病。

对于这样的王雨桐相信大家很难不爱他,虽然有些霸道总裁,

但他对工作以及音乐的态度我们不得不由衷的感慨。

只是小编还是希望王雨桐能够以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不能因为工作而长期使自己超负荷的运转。

人生只有一次机会,不能在我们还没有成功的时候,自己的身体就已经倒下了,难道不是吗?

也祝愿王雨桐的事业能够一帆风顺,身体健康!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