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回应新歌争议不爱就拉倒

2020-08-22 20:59:09 作者: 周杰伦回应新

今天,周杰伦的新歌《不爱就拉倒》也是正式上线。且不说歌怎么样,网友们就针对词这个问题也是引发了讨论,习惯了周杰伦的华美词句,离开方文山后的歌词怎么那么土?

周杰伦回应新歌争议不爱就拉倒

周杰伦土味歌词今天也是上了热搜,心疼我们小公举。其实小编倒是觉得这首歌其实还可以,但是也是引发了周杰伦亲自下场解释。

周杰伦回应新歌争议不爱就拉倒

今天凌晨,周杰伦发布新歌《不爱我就拉倒》,因歌词内容太过简单引起部分争议。刚刚,周杰伦更新ins:“听歌不用太认真,爽就好,有教育意义的教科书我都写过了,为何不能来首轻松的歌呢?难道你们就没有胸肌吗?孩子们,我的歌名已经说了不爱我就拉倒。”

周杰伦回应新歌争议不爱就拉倒

小编觉得周杰伦这样的创作状态挺好的,随意加随性,杰伦已经有那么多代表作了,如今也不指望赚钱了,新歌也是抒发一些小情绪,音乐不就是这样吗?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