杠上华为的辛有志道歉:这是一个误会,以后还会支持国货

2020-09-02 12:50:34 作者: 杠上华为的辛

前几天,快手一哥辛有志辛巴直播带货华为,一场直播卖出去3万部华为手机!

不愧是头部网红,流量巨大,号召力可见一斑。

可谓携流量以令品牌啊!

强势的一哥宣布:让华为为每部手机赠送一个耳机,华为没有答应。

这就惹得一哥有些不高兴了,怒了!



他说,他为这次直播活动设置了很多优惠,每部手机优惠了300元,现在让华为每部手机赠送一哥耳机都不干!因此,他宣布,之后永远不再卖华为手机了。

他还表示:自己前后已经带货华为几次,自己投入了4000多万,但还是没有交下华为这个朋友!所以,以后永远不再卖华为手机了。

这个表态怎么看起来味道有点变了呢,好像这位头部网红主播直播就是为了做公益,自己补贴每部手机300?还前后投了4000万,太狠了吧!


网友表示:其实就是他自己在自导自演,华为并没有跟他合作!自己补贴也是一个噱头,本来这些手机就是要优惠或者降价的。

或者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华为为什么不补贴,还是为整体的市场考虑,每个不播要求最低价,实际上卖出来还是比实体店贵,主播的补贴去哪里了?

辛有志也说:不是华为和荣耀不好;华为、荣耀都是好手机!

但自己几次带货华为,亏了4000多万,这次带货,每部华为手机补贴300元,你华为一个耳机都不出,只有号召下单的粉丝退货了!
有网友表示:华为又没有跟你合作,凭什么你优惠300华为就要出耳机?如果你补贴1000,华为不是不是要送一个手机呢?
也有人说,都是套路,实际上直播带货手机比实体店更贵,什么优惠,全是直播套路,你不赚钱做公益吗,谁信?

还有人爆出这样的信息:

最新:辛有志道歉!


有网友爆料:荣耀手机临时加库存,带货的辛巴提出要补贴赠送用户每部手机一个耳机,但荣耀不同意,因此,才有上面的事情。

其实什么补贴,前后投入4000万,就是噱头,搞流量而已,这样才有热度。互联网方式,直播等,很多品牌不会配送耳机,比如红米K30至尊纪念版;

据说,即将发布的iPhone 12都要取消附赠耳机,甚至还要取消附赠充电头果粉怎么想呢,怎么做呢,估计还是阻挡不了购买的热情啊。

昨晚,辛巴发表道歉声明:会继续合作支持,补贴会继续,难道这不是一场赤裸裸的炒作自己吗?

辛巴表示:这是纯属一个误会!他说:这个误会造成了很多误解,所以,基于当晚产生的误会,已经产生订单会继续保证当晚直播间承诺的补贴,他还在道歉声明中表示:会继续支持国产品牌!

你还会相信吗?你怎么看辛巴的这波操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