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你干的沙雕事,90后印象最深,内容过于真实!你全中了?

2020-09-08 23:36:11 作者: 那些年你干的

童年是我们最幸福的,没有什么烦恼,吃完就是睡,无忧无虑的,感觉一切都不用管,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小时候也是傻,现在回忆起来还是很搞笑的,那时候做的一些事情,现在真的是个迷惑行为啊,不过真的是值得回忆,快来看看这些沙雕事儿你做过没有,中招了几件?

第一件:上课偷吃东西

上课的时候就会偷吃东西,小时候是偷偷的藏在桌子里,头都快要钻进去了,现在上学也偷吃,但不是当年那种质朴害怕的感觉了,因为那时候下课跑老远去买个零食,回来就要上课了,不得不忍不住的上课偷偷的吃,特别是偷吃辣条,那时候不会想辣条的味道大,老师能闻见,就想着偷吃,老师看不见,长大了才知道辣条的味道真大,老师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第二件:上课偷偷上厕所

小时候上厕所不敢说,就一直憋着,想着说吧但是老师在讲课,就不说了,还怕同学笑话自己,但是越来越真的是忍不住,就偷偷蹲下去,从后门溜出去,老师转身的时候赶紧跑出去,然后在后门看老师,再找准时机赶紧溜进来,那时候是真的搞笑。

第三件:用橡皮扔别人

用橡皮扔别人就搞笑了,自己买好多文具,小时候买橡皮喜欢买一包好几个的,有同学用橡皮扔自己,自己就开始和同学进行橡皮擦大战,非得扔他不行,上课也得非扔他不行,然后头发上搞的都是橡皮,这也真的是迷惑行为了。

第四件:吸笔芯

小时候特别搞笑的就是有的人吸笔芯把里面的水吸进嘴里了,嘴唇都是黑的,这个我没干过,我会使劲用手甩,但是有的还有把笔芯水放在饮料瓶里,一瓶都是乌黑黑的,真的是一瓶毒水,也不到图个什么,好像就图个乐子。

第五件:考试把试卷捂的不让别人看

长大了没发现,小时候怕别人比自己考的好,做试卷的时候就使劲捂着自己的试卷,真的是生怕别人看见一眼,要么有的就是考试前说你写完给我看看,答应的特别爽快吗,到考试时候,那真的是翻脸比翻书还快。

第六件:自制泡泡水

小时候妈妈不给钱买泡泡水,就闹着买,买完一瓶还想吹,就自己弄点水倒瓶子里,兑点洗衣粉或者洗洁精,然后特别开心的跑出去给伙伴看,然后小伙伴也开始这样自制泡泡水,现在想想还是幸福的,那种童年的感觉真的是回不来了。

第七件:上课用镜子照别人

用镜子照别人就很迷惑,我也做过,就通过光反射到同学身上,有的时候一不小心直接反射到黑板上,老师也会训两句,有的同学更过分了,照在老师身上,同学们都是笑,现在想想不知道笑的是什么意思,那时候自己看见也是笑的,这些都不会再来一遍了。

童年就是那么短暂,童年也是那么开心的,但是那些时光岁月,真的是不会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