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中国学校教师节倡议书

2020-09-08 00:23:05 作者: 迪拜中国学校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廉洁从教做风雅教师


亲爱的家长朋友:


您好!


时光是一条线,惊艳了流年,串联了四季。时光里,我们即将迎来第36个教师节。我们感到最珍贵的莫过于您发自内心的信任和支持,真诚地感谢您对迪拜中国学校教师工作的鼎力支持与配合!我校全体教师共同认为:做孩子的榜样,以真爱呵护、以真情关心、以真心教导他们是我们的责任!一声真诚问候、一句真挚感谢,足以让我们感动和欣慰,您的理解和配合更是老师们强大的工作动力。在此,我校全体教职工在节日来临之际向全体学生、家长及社会郑重承诺:坚持教育公平,关注全体学生,帮助孩子成才,节日拒收礼物(包括礼卡、礼品等)。


亲爱的家长们,竹因节而雅,人因品而优。为了让孩子们健康成长,让我们携起手来,自觉响应倡议,悉心维护人类灵魂工程师的美好形象,让“风雅教师”的廉洁清风吹遍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一起度过一个清新、恬淡的教师节!


祝全体家长身体健康,家庭和美!
?
?
迪拜中国学校
2020年9月


教师节家长送给老师什么礼物呢?

请把这些送给老师!


一、信任


家长和老师相遇是一场爱与信任的邂逅,如果孩子就是一颗小树,家长就是养分,老师就是园丁,对小树的爱都是一样的,因为相互信任,所以小树才能茁壮成长。


二、理解


请理解老师的严格,因为严格的背后都藏着最深的爱,虽然老师未必完美,但想让孩子上进,为孩子着想的心,一定是最真诚的。


三、沟通


家长和老师相互沟通好,配合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一起把孩子的教育做到最好。


四、支持


为了孩子成长得更为优秀,让我们一同努力,一起关爱孩子的健康成长,让他们成为一名爱家爱国爱社会的新时代好少年。


教师节孩子们送给老师什么礼物呢?

请把这些送给老师!


一、诵读一首拿手的诗歌,她肯定喜欢


诗歌推荐:《老师,辛苦了》


是谁——把无知的我们领进宽敞的教室,教给我们丰富的知识?是您!老师!您用辛勤的汗水,哺育了春日刚破土的嫩苗。是谁——把调皮的我们教育成能体贴帮助别人的人?是您!老师!您的关怀就好似和煦的春风温暖了我们的心灵……

?

二、唱一首关于老师的歌,她肯定欣慰


歌曲推荐:《老师,我总是想起你》、《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我爱老师的目光》《甜甜的秘密》、《感恩的心》、《爱的奉献》、《感谢有你老师》 、《光阴的故事》

?

三、画一位你喜欢的老师,她肯定惊喜


我们推荐:“我心中的老师”主题绘画要以浓浓师恩情为主题,要求:彩色半身画,画种不限,班级、姓名、我的老师等相关信息请标注在画的右下角,可写上对老师的祝福,要体现真情实感。


文字:张丹
审核:郑建华

终审:尹立平

END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