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到受伤,字母哥倒地+抱住脚踝,离场时都站不稳

2020-09-08 00:18:42 作者: 拼到受伤,字


雄鹿VS热火G5。


赛前,奥尼尔谈论雄鹿如何才能赢下这场比赛时,如是说道:“雄鹿必须带着绝望打球,他们必须带着愤怒打球,他们必须有‘我们不会被横扫’的心态。



赛前,就有记者报道字母哥脚踝受伤,雄鹿队内部多人预计,字母将因为脚踝伤势缺席本场比赛,可技巧君知道,字母哥绝不会退缩。


须知,他可是从15顺位,打到MVP的男人,这之间经历过多少苦痛与挫折?不论是球队3:0落后的巨大压力,热火四大名捕施展的强硬防守,还是脚踝伤势带来的剧痛,都无法阻止他。



就像奥尼尔所说的那样,他们果然带着愤怒来了。


仅仅上场12分钟,字母哥使尽浑身解数,10投8中砍下19分4篮板,队友拿不住球?那就由他打回来!三分线外没篮?那就把球交给他,一球一球硬怼。



这舍我其谁的状态,这吞噬一切的眼神,这气吞山河的气势,难道今天,字母哥要复刻死亡之瞳?就在这时候,字母哥又受伤了。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他在一次进攻中被犯规后倒地,右手紧紧握着脚踝,像是一头受伤的雄狮,不住舔舐自己的伤口。



饶是如此,他依然坚持完成两记罚球,之后回到更衣室进行检查,就再也没回来了。


离场时,字母有个抹眼睛的动作,技巧君不知道他是在擦拭泪水,还是在掩盖自己的痛苦。



只知道他在更衣室站都不发站稳,右脚完全无法发力的情况下,仍然多次请求队医帮他把右脚踝缠紧一点,让他重返赛场。



球队当然不会允许这样任性的决定,字母哥的G4已经结束,而场上球员,仍在拼命。


现场来到米德尔顿将军和JB大将的单挑回合。最硬的JB逼出了最长的米德尔顿,全场比赛米德尔顿出战47分59秒,这是他职业生涯出场时间第二长的比赛,更是堪称职业生涯代表作。



第三节单节飙下21分,仿佛在用行动告诉字母哥,你好好休息,今天我带你躺赢。


单场入账36分8篮板8助攻2抢断,并且带队在加时赛中3分险胜,纵观雄鹿队史几十年,也只有贾巴尔打出过各项都相类似的数据。


整轮系列赛,米德尔顿在场时,雄鹿进攻效率达到113.8,米德尔顿下场时,进攻效率低至93.8。



怀疑热火打假球,或是雄鹿在演字母哥的球迷不在少数。


恰巧昨天看到这么一个评论:如果今天字母不打,雄鹿反而赢了球,那特么的就尴尬了。


字母哥尴不尴尬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即使脚踝剧痛,他仍在更衣室,等到队友们获胜归来,一一击掌拥抱后,这才离开治疗脚踝。布莱德索说:“他是真队友、真领袖,尽管赛后他站不住了,仍然站着鼓励我们。”



硬汉不只有字母和米神。


看了比赛的兄弟,一定记得最后时刻有一球,巴特勒被打手犯规,球权反而归属雄鹿,那一球直接导致了比赛最后走向。



赛后采访,记者向巴特勒发问:“怎么看待最后一次突破,被打手裁判却没给犯规呢?”


巴特勒双手抱胸,身体后仰,缓缓答道:“那不是什么大问题,糟糕的判罚在比赛中总会出现,我们需要打得更好,而不是想着依靠这一球去改变比赛。”



看惯了巴特勒比赛的球迷一定知道,当他嘴上回答大气的时候,心里的斗志已经如熊熊火焰升起。



谁说雄鹿与热火是最无聊的二轮?技巧君越来越期待,下场比赛的对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