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现“神级”停球失误!球迷:把中国足球的经典演绎的淋漓尽致

2020-09-08 00:22:05 作者: 中超现“神级

2020年9月6日晚,中超联赛第九轮的,天津泰达以1-2输给了重庆当代。9战1平8负的战绩,已经使这支球队成为了中超16强中积分最低、战绩最差,而且还是唯一一支没有取得过胜利的球队。这样糟糕的成绩,早已令泰达球迷很是不满。而天津媒体也是一片哗然,认为天津泰达俱乐部官方必须反思,如果可以的话,应该予以追责。

泰达再不求变,恐怕“回天乏术”

但是即便是在这种情况下,天津泰达的情况仍然很不乐观。这一切的一切,或许并不是球队自身的实力问题,更不是前任主教练施蒂利克的问题,而是队内的氛围有问题,而这种氛围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恐怕会众说纷纭,而可能性较大的原因,弄不好与“钱”有关系。俗话说,贫穷夫妻百事哀。而在足球俱乐部里,想必也是这样。遥想2018赛季的重庆当代,最后六轮绝地反击,最终将自己留在了中超。而是什么激烈了重庆队的求胜欲望,是“钱”。是追加的资金让兄弟们敢于去玩命,而正是因为此,从而造就了小克鲁伊夫。

而现在的泰达,如果还采取像重庆队当年的那种做法,估计会“回天乏术”。

车世伟的停球代表着泰达士气的低落

在泰达对阵重庆的比赛中,泰达球员车世伟在场上的停球令人大跌眼镜。车世伟在毫无逼抢的情况,出现了极为低级的失误。从慢镜头来分析,车世伟这个停球根本没有任何难度,即使是业余球员都能把球停好。

而令我们更加无法忍受的是,车世伟在丢球后,根本没有任何回防的积极态度。难道,这是技术问题吗?显然是态度问题。但是,是什么导致车世伟如此的消极?他的这种消极,在泰达队内是一个人特殊情况,还是代表着整个团队的作战氛围呢?这些疑问,都值得我们去发掘。

球迷的评论很经典

有一位球迷在看到车世伟的这个停球后说道:“这短短的几秒中,把中国足球的经典演绎的淋漓尽致,停球,传球,眼神防御,糟糕的射门,射门不入后的捂头。”

而还有球迷认为,这样“神级”的低级失误确实很不应该,而出现如此失误的球员,竟然还能出现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球场上,由此可见中国足球已经差到了何等程度。我们甚至于需要怀疑的是,车世伟是否适合做职业球员。

车世伟的比赛态度确实有问题,或许这仅仅是他一个人的问题,而并不是代表着整个泰达。想当初,车世伟在华夏幸福队效力时,就不被重用。没想到,到了泰达以后,仍然如此。在以后的岁月里,假如车世伟仍然如此的话,恐怕再难进入到泰达的主力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