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警务】逞强耍横法不容 寻衅滋事被拘留

2020-09-09 04:23:11 作者: 【一线警务】

近日,平安区公安局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以“零容忍”态度,迅速侦办一起寻衅滋事案件,依法行政拘留违法行为人2名,有效打击了在街头闹市逞强耍横的违法犯罪分子嚣张气焰,赢得了群众的一片赞誉。

经查,2020年9月6日16时许,醉酒人员郭某(男、汉族、现年25岁,户籍地西宁市湟源县城关镇),星某某(男、汉族、现年26岁,户籍地海东市平安区巴藏沟乡)在平安区平安镇啤酒广场无故挑衅邻桌顾客杨某某,郭某先用竹签将杨某某鼻部刺伤,又用拳头对杨某某的头部及身体进行击打,星某某将杨某某用餐桌掀翻,用啤酒摊的塑料凳对杨某某的后背部位进行击打,并用啤酒瓶殴打与杨某某同桌张某某的胳膊,致使受害人杨某某与张某某两人身体不同程度受伤。违法行为人郭某和星某某对其寻衅滋事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郭某、星某某因寻衅滋事被海东市平安区公安局分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元及行政拘留12日并处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